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入选《台湾人物志》 拒谈新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14 东方网
张惠妹入选《台湾人物志》拒谈新恋情(组图)

张惠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惠妹入选《台湾人物志》拒谈新恋情(组图)
张惠妹

  东方网5月11日消息 “亚洲天后”张惠妹和鉴识专家李昌钰等六人,被Discovery频道选为“台湾人物志”代表,阿妹兴奋不已。她希望这个节目能让全世界见识到台湾的美丽,了解台湾的风俗民情,最重要的是要能引起世人的共鸣。

  Discovery频道制作的“台湾人物”系列节目,共选出六位不同领域,却足以代表台湾、走向全世界的主角,名单10日公布,阿妹在竞逐激烈的“大众文化与娱乐”领域中,获
得最高票。

  对于自己能成为主角的原因,阿妹研判,应该是自己积极努力面对人生的态度,以及任何时候都要开朗面对困难的特质,她期望透过自己这样正面想法的人生与故事,能给更多人启发与鼓励。

  阿妹同时透露与新闻局长姚文智稍早通过电话,对于姚文智在电话里,对她成为“台湾人物志”主角的鼓励与正面肯定,阿妹再三表达谢意。

  阿妹昨天还谈到在波士顿游学的经历。她说,同学中各色人种都有,大家都相当好奇台湾,所以她逢人就介绍台湾,俨然成为台湾的观光局;她还说,真有同学要组团来台湾观光了。

  在被问到是否有新恋情时,阿妹不讳言认识许多“朋友”,一旦进一步追问是否有固定的交往对象时,阿妹有点招架不住,娇嗔地说:“不要再问啦,很难回答”、“我要回波士顿了”。

  虽然在美国待了三个多月,阿妹还是不太敢露两句英语,不过,她倒是唱了一首西班牙歌曲,博得满堂采。

  对于自杀身亡的倪敏然,张惠妹也流露了对前辈的尊敬。阿妹说,她想为倪敏然做一点“加分”的工作,相信很多艺人都会有这份心意。(陈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惠妹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