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连续两天会有妇之夫 面对记者露尴尬笑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7:42 新浪娱乐
李嘉欣连续两天会有妇之夫面对记者露尴尬笑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嘉欣的绯闻不断,继去年传出和大陆商人覃辉订婚后,本周一、二又连着两天被香港媒体逮到她夜会有妇之夫——香港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两人在风雨夜共撑一把雨伞,连着两天密会,李嘉欣的感情关系被香江媒体解读为“不简单”。

  根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李嘉欣的绯闻男友庞维仁现年35岁,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商学士,他年少得志,20岁就取得日本蜻蜓牌文具的加拿大代理权,赚得事业上
的第一桶金。1993年,成立丰裕兴业,提供商务中介人服务,并出任主席,前年底才转手,作价1400万港币。倪维仁感情方面被认为专一,2002年和拍拖8年的女友黄美仪结婚。

  香江媒体一连两天拍到庞维仁密会李嘉欣,周一晚上9点,两人同车到湾仔日本料理,李嘉欣留车上,庞维仁下车买料理后离去。

  周二傍晚6点,庞维仁又开车到李嘉欣渣甸山寓所,逗留半小时后离去,晚上9点左右,又载著两位男性友人再到李嘉欣寓所,李嘉欣坐在驾驶座旁,友人坐后座,直驶深湾游艇会,停好车后,庞维仁撑伞和李嘉欣一起漫步码头,一发现被媒盯上,庞维仁还自言自语:“记者真是犀利。”香港记者转问李嘉欣:“拍拖多久?”她只露出尴尬的笑容。

  两人停留半小时后,一行人转往跑马地一家餐厅和经理人陈善之会合,陈善之被香江媒体形容为前去“救驾”。陈善之本人则对李嘉欣密会庞维仁轻描淡写:“只是朋友聚会。”民、王惠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嘉欣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