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倪敏然追思音乐会举行 综艺大哥大永远谢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8:05 新浪娱乐
倪敏然追思音乐会举行综艺大哥大永远谢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5月的12日)上午9时,由倪敏然治丧委员会主办、台湾演艺协会协办的“倪敏然追思音乐会”,以“光彩谢幕、愿倪好走”为主题,在台北市社教馆城市舞台举行。一大早,天空就下起大雨,为倪敏然的追思会增添几许哀伤,前晚才知道爱儿死讯的倪妈妈,也亲自坐轮椅到会场送儿子最后一程。

  追思会上缀满一万两千朵玫瑰花,数+位演艺圈好友上台或唱歌、或致词表达对倪
敏然的思念,最后由倪敏然三个孩子及遗孀李丽华诉说对爸爸、老公的深深追思,然后与会的所有亲朋好友均将手中的玫瑰,轻放在位于舞台中央倪敏然的照片前,代表对他的祝福及感怀,现场气氛哀戚,但也相当温馨。

  这阵子出力最多的余天致词时,道尽众人心声,他说:“小倪,这场面还满意吗?倪敏然一直希望台湾演艺圈可以团结,只是不知道竟以这种形式团结。”

  倪妈妈由女儿陪同,坐着轮椅出场,满脸风霜、身体因罹癌相当虚弱的她,坚持到现场送儿子最后一程。倪妈妈一到现场,全场的人都起立,倪妈妈哭著说,她要送儿子、很想念儿子,她喉咙不好,不会说话,今天来谢谢大家来送倪敏然。

  约12时20分,倪敏然的骨灰移灵到万里福田妙国,“综艺祖师爷”长眠于此。联、蔡宜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