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否认与港姐交往 李嘉欣为绯闻日渐消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32 新闻午报
黎明否认与港姐交往李嘉欣为绯闻日渐消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李嘉欣这对前恋人,最近都饱受绯闻困扰,黎明与港姐徐子珊因合作广告传出绯闻,更有媒体称徐子珊为了亲近黎明与幕后男友分手。前天黎明首度对绯闻作出回应,他自言作为一个单身男人有权约会任何异性,与徐子珊目前是朋友关系,不能预测日后发展。而日前被目睹与有妇之夫雨夜约会的李嘉欣,则对绯闻拒不回应,反而是作为男主角的庞维仁站出来辟谣。

  黎明对绯闻有所保留

  黎明对于绯闻作出三点声明:“首先,我黎明是一个单身男人,在不用工作的时候我可以和任何异性或者同性朋友出去玩,这个是我的自由;第二,我和徐子珊是朋友,传绯闻的杂志连一张照片都没有就乱写新闻,对我们两个都很不公平;第三,她是一个港姐,如果新闻太过分的话对香港的形象也不好。”至于有没有感觉被人利用来做宣传,黎明表示:“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这主要看大家从什么角度来看这件事。”他强调与对方是朋友,闲来相约吃饭很正常,况且也并不是只有她一人,至于与徐子珊有没有发展可能,黎明似乎有所保留地说:“我不是预言家,现在不予置评。”此外对于好友李嘉欣和庞维仁的绯闻,黎明则力挺嘉欣是有学识的人,做任何事都会尊重别人。他认为在下雨天如此做法是正常的,相信他们会处理妥当。

  嘉欣约会原为谈公事

  拍到与李嘉欣在雨中拍拖漫步的庞维仁近日公开解释约会一事,因天雨路滑,才与嘉欣牵手而行。他说:“当时下雨,雨伞又小,路又滑,所以站在一起。”在交代事件后,他还主动解释和李嘉欣相约是为公事,他刻意称对方李小姐:“我和李小姐十年前是邻居,认识了十几年,是很谈得来的朋友,我们当天见面,是因为我的一家皮草店在9月想找一个代言人,所以大家约出来谈这件事。”同时,庞维仁也承认被狗仔拍到照片对这次的合作可能会有点影响,“这次被人拍到照片了,就没有惊喜了,这次是个美丽的误会,不只我太太不开心,就连家里的人都不开心。”同时他也很坦率地表示,自己的太太与李嘉欣也认识,只是自己同李比较熟而已。

  庞维仁的太太日前也站出来维护丈夫,表示丈夫已经和自己将情况都说明,被拍到亲密举动纯属无奈和巧合。而一直都保持缄默的李嘉欣近日却被发现神情落寞,并且消瘦了不少。对于媒体的追问,她完全不予理会。(闻雨)

相关媒体报道
金羊网-新快报:传黎明徐子珊情愫暗生 港姐见利忘义甩男友(图)

          李嘉欣密会有妇之夫 两人共遮一把伞雨中漫步 2005-05-12 07:35:20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明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