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不否认欣赏林立雯:她是我喜欢的类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3 新浪娱乐
吴宗宪不否认欣赏林立雯:她是我喜欢的类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头上的伤才刚复原,恋爱新欢也悄悄换人!这阵子圈内频传他欣赏新生代女演员林立雯,而林立雯不但常上吴宗宪的节目,制作单位为讨宪哥欢心,更直接邀请林立雯担任“我猜”节目的代班主持人,2人会不会就此擦出火花?吴宗宪语带玄机:“立雯是贤妻良母型的女孩,也是我最喜欢的女生类型。”

  林立雯日前为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担任代班主持人,不少人好奇鲜少上综艺节
目的她,怎么会忽然当起代班主持人?据了解,这全是“我猜”制作单位所悉心安排的,因为早在林立雯头一次上宪哥节目时,细心的工作人员就发现宪哥对林立雯不但赞誉有佳、录影现场对她嘘寒问暖,就连制作单位欲发特别来宾通告时,吴宗宪都会亲自叮咛要工作人员请林立雯上节目,再加上宪哥之前因为被殴事件心情不佳,工作人员才想到找林立雯担任代班主持人,希望能讨宪哥欢心。

  得知制作单位煞费苦心,吴宗宪眉开眼笑:“很感动呀!他们真的很贴心”,谈到林立雯,平时妙语如珠的本土天王,居然露出害羞的笑容,反问道:“我是很欣赏她,可是报纸上不是都写她男朋友是张天霖吗?”媒体记者进而解释该报导仅是八卦,林立雯真的没有男友时,吴宗宪又立即笑说:“我觉得她是贤妻良母型的女生,个性也很好相处,以后绝对是一位好妻子”,至于敢不敢放手去追,宪哥不改玩笑本性表示:“我虽然单身,但谈感情太累了,还是得想想再动作罗!”(星、曾佩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