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腹中宝贝动个不停 电影首映会临时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20 新浪娱乐

  贾静雯昨晚原定出席电影《企鹅宝贝》首映会,结果临时取消,电影公司表示她动了胎气进医院,她的经纪人姚凤群昨天澄清:“她只是胎动剧烈而已啦,也没有去医院,发现不太舒服就回家休息了。”

  贾静雯预产期是7月初,最近这阵子胎动越来越频繁,喜欢到处趴趴走的她,也不得不忍耐一下,尽可能待在家里。经纪公司表示,她昨天下午感觉不太舒服,妈妈陪她到医院
检查,之后便致电公司表示要取消晚间的通告。

  贾静雯曾表示自己是个神经质的妈妈,胎儿如果睡着了不动,她会拚命拍肚子,拍到女儿醒过来、翻身,她感觉到有胎动为止。而怀孕以来,曝光率不减的她,也为了专心待产,昨晚《企鹅宝贝》的活动已经是最后一个通告。

  在家里,贾静雯最近看了不少书,最主要还是育儿经,另外她维持游泳,偶尔也陪妈妈上菜市场,经纪公司表示,贾静雯很会安排时间,虽然暂时不接通告了,她是不会无聊的啦。(联、褚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