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挣脱”温兆伦 感情休息工作努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郭羡妮“挣脱”温兆伦感情休息工作努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出击收复失地

  为了爱情,她不顾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飞蛾扑火般投向情海;如今情已逝,为了追回事业,她又奋不顾“身”,以密集的性感姿态出现,力求为事业放手一搏。她就是日前高调宣布回复单身的香港小姐———郭羡妮。

  单方发布分手宣言

  自从不久前在内地一个娱乐节目中语焉不详地表示“与温兆伦从来没有拍过拖”后,郭羡妮近期备受分手传闻困扰。母亲节时,她更借母亲的口说出“女儿目前没有拍拖”,而在日前的活动中,郭羡妮终于松口,率先单方面公开已经与男友分手:“我和他(温兆伦)已经不在一起了……这次公开分手是因为我们的恋情曾经公开过,也算是对关心我们的人一个交代。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各有各忙,没有时间见面。当然我们没有吵架,是和平分手……我相信分手后还是朋友。现在我会以事业为重,将重心放到工作上来。”

  “保守”港姐事业飞驰

  郭羡妮在1999年当选“香港小姐”和“华裔小姐”双料冠军,成为继李嘉欣后首位获得双料冠军的港姐。之后,郭羡妮可说是平步青云,成为无线力捧的花旦之一。折桂后便参演了当年无线的重头剧《寻秦记》,与无线“一姐”宣萱同台飙戏却也毫不逊色,并在该戏的一众女星中脱颖而出,逐渐为人熟悉。其后在《洛神》、《帝女花》等片中饰演奸角,奠定了她在无线的花旦地位。

  不过,当时刚出道的郭羡妮,在衣着方面十分保守。在一个公开节目中,当身旁一众女艺员以低胸露脐装出席时,郭羡妮却仍然遮遮掩掩,在小衣服上还要加上一些装饰,性感度相比之下失色不少。而且在选完港姐之后,郭羡妮从未在公开场合以“比坚尼”示人。但是即使如此,她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做法依然让她成为港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受感情所累事业下滑

  2003年,郭羡妮与温兆伦合作《牛郎织女》而相恋,两人公开恋情。郭羡妮立刻被男友负面形象拖累,事业开始停滞不前。尽管郭羡妮期间仍有参与剧集如《无名天使3D》、《天涯侠医》等演出,但收视却未见突出,而她在《无名》中的演出也只成了佘诗曼的大陪衬,而《天涯侠医》中,她的表现与二线花旦唐宁只是半斤八两。

  这些现状无疑给郭羡妮“当头棒喝”,于是她高调停止恋情,重新投入事业。但是面对无线一众新扎花旦的威胁,对马上要踏入31岁的郭羡妮来说,如何重新收复失地确实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奋不顾“身”放手一搏

  自拍完《天涯侠医》后,郭羡妮一直投闲置散。但日前郭羡妮以密集式性感姿态出现,务求以最短时间重上无线首席花旦之位。单是上周,郭羡妮便连续三天以性感装束出席公开活动。

  回复单身的郭羡妮毫不吝啬展示美好身段,就算与母亲一同出席“母亲节”活动,也不忘以低胸装上阵。10日,郭羡妮出席一个泳衣秀时,更以“比坚尼”上阵,虽然自言因怕走光而只肯穿平脚泳裤上台,但性感程度毫不比同场的钟嘉欣、杨洛婷等后辈港姐逊色。其间,郭羡妮更曾发生下体现形的疑云,搏命程度可见一斑。刚与温兆伦分手,随即走泳装秀展身材,是否因为分手后才如此大胆?郭羡妮表示洽谈工作时从不用考虑另一半的感受,还表示:“我短期内都不会再拍拖,现在感情上休息,工作上努力,绝不会感到寂寞。”

  而在出席“香港先生”的宣传活动时,郭羡妮再度以一袭紧身低胸裝出现,成为全场焦点。虽然解释不是因为分手而变得大胆,但她一反之前“保守”作风,显然是为了事业决定放手一搏了。

  三点示人 放手一搏

郭羡妮“挣脱”温兆伦感情休息工作努力(图)
初出道“保守”港姐郭羡妮(左起第2)

  “双料”港姐裙下者众

  其实,作为“双料”港姐,不少人觉得郭羡妮为了形象不佳的温兆伦搭上自己的事业不“划算”。而她的裙下之臣,任何一个都是非常“有料”之人。

  空中少爷男友:在参选港姐时两人已经拍拖,但感情维持到2001年,因为聚少离多而以分手收场。

  古天乐:在内地拍摄《寻秦记》时两人传出绯闻,更有传两人一起失踪了4个小时,但两人矢口否认。

  谷德昭:有传“胖才子”谷德昭对郭羡妮展开过热烈追求,两人在合作无线台庆时,更不时被曾志伟公开嘲笑,但最终不了了之。

  黄子华:有传“鬼马才子”黄子华对郭羡妮也甚有意思,故力邀郭羡妮演出其执导的电影《一块钱保镖》,但最后还是无疾而终。

  陈豪:两人因合作《洛神》传出绯闻,但当时郭羡妮心有所属,陈豪无功而返。

  马浚伟:同样合作《洛神》而传出绯闻,有传闻称马浚伟是追求蔡少芬不遂,才转移目标力追郭羡妮。 新快报记者 芷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温兆伦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