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情定《时代影视》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44 新浪娱乐
苏有朋情定《时代影视》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苏有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情定《时代影视》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苏有朋

苏有朋情定《时代影视》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苏有朋

苏有朋情定《时代影视》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全国知名娱乐杂志《时代影视》“2005年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已正式启动,当红明星苏有朋力挫群星,担任该杂志2005年男形象代言人,并将于7月抵达济南,参加“《时代影视》2005年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的决赛,亲自选出自己的搭档!

  《时代影视》每年一度的形象代言人选拔赛今年又玩新花样,年初发起了由读者投票
评选男形象代言人的活动,台湾偶像苏有朋支持率一路领先,以绝对优势打败了房祖名黄海冰潘玮柏等强有力对手,成功出任《时》本年度男形象代言人!因为是由读者投票选出,苏有朋肩负的代言责任更加重大,他表示:“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许多歌迷从我出道至今一直都在支持我、鼓励我,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回馈大家了,希望借此机会多为内地影迷做一些事情。”

  苏有朋火热7月现身济南,除了出席2005年度《时代影视》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暨新闻发布会,还将担任评委,代表《时代影视》在来自读者群的选手中评选出一位健康、朝气、时尚的新时代女生,共同代言杂志,携手拍摄青春靓丽的封面照片。

  《时代影视》“2005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面向全国读者,热烈欢迎各地美眉积极参加,详情见《时代影视》杂志(报名电话:0531-85036642)。与苏有朋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与《时代影视》及演艺梦想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自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苏有朋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