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德伟和舞者传绯闻 汽车旅馆“开房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04 南方网
杜德伟和舞者传绯闻汽车旅馆“开房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方网讯 杜德伟和舞者Irene传绯闻,他承认两人贴身跳热舞很有感觉,“我是很敏感的人,跟女生跳舞,接触对方身体,会非常敏感,有时还会有生理反应。”但他笑着解释:“敏感并不代表性感,是自然的兽性!”

  杜德伟《独领风骚20年》新歌精选辑,在汽车旅馆举行发表会;头一回到汽车旅馆“开房间”,杜德伟觉得相当有趣:“因为身为艺人,就算想去也不敢去。”

  发表会上,杜德伟与Irene的互动受人瞩目,两人不但是贴身热舞的好搭档,日前也被发现练完舞后,共骑机车去吃消夜、互动亲密,而传出绯闻。杜德伟表示他跟女生跳舞常很有感觉,昨天他更不畏绯闻,亲了Irene。究竟和默契极佳的Irene有无可能舞出真感觉,他说:“说太白就没可能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杜德伟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