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甩掉温兆伦财运大转 买下五百万豪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54 新浪娱乐
郭羡妮甩掉温兆伦财运大转买下五百万豪宅(图)

郭羡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羡妮在月初单方面宣布与温兆伦分手后,当真财运大转,上周更以五百多万购入豪宅,准备搬离跟她数街之隔的前男友,以免再被对方拖累。

  自郭羡妮年前公开与温兆伦的恋情之后,事情急剧下滑,很多广告商都离她而去,连力捧她的电视台也不再对她感兴趣。眼看当家花旦地位不保,郭羡妮为求事业,终于在月初决定与温兆伦分手。

  郭羡妮与温兆伦分手后,果然靠别霉运,顺风顺水起来。单是上周便有三个商业表演邀约,并均有可观酬劳,并且再度获多个广告商垂青,邀任代言人,一时收入大增。因此,郭羡妮上星期斥资五百多万购入太子道一个中层七百多?的豪宅单位,希望与温兆伦来个真正了断,一切从新开始。

  据知郭羡妮此次置业的最大目的,就是因她现在的居所与温兆伦住处只有数街之隔,为免被误会二人转搞地下情,郭羡妮决定尽快搬家避开旧爱。

  温兆伦不舍放手

  而温兆伦对分手却仍未死心,近日还在个人官方网页上以英文留言,指郭羡妮只是很迷惘。对此,郭羡妮在出席《星球大战前传III黑帝君临》优先场时,回应道:“我没有迷惘,目标很清楚,就是要努力工作,感情的事已经分了手。(是不是男方不肯放手?)不了解,总之我不会动摇!(太决绝)?我不想这件事拖得太久!”不过,她否认搬家是为了避男友,只是因为租约期满。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