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JJ林俊杰成为电玩主题曲指定创作代言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49 新浪娱乐
JJ林俊杰成为电玩主题曲指定创作代言人(组图)

林俊杰动漫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JJ林俊杰成为电玩主题曲指定创作代言人(组图)
林俊杰动漫形象

  继JJ林俊杰去年为在线游戏天堂II创作主题曲“第二天堂”,引起各方玩家广泛讨论与喜爱后,今年游戏橘子再度邀请JJ林俊杰为在欧美流行已久的在线游戏“EQ II”新版-【EQ II 东方版】创作主题曲-“无尽的思念”,并在游戏中加入最新任务-“JJ任务”,创下线上游戏首度将真人偶像明星JJ林俊杰虚拟化融入游戏与玩家歌迷同乐的创新手法,海蝶音乐特地再将【EQ II 东方版】的游戏序号加赠于JJ林俊杰的“编号89757”专辑中,限量3万份,抢先回馈喜爱JJ林俊杰的歌迷朋友与玩家们。

  JJ林俊杰兴奋的说:“平常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就是玩在线游戏,现在不但在游戏中有我的角色,而且一靠近我就可以听到我的新歌-无尽的思念,我要多买一些送给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们,看不到我的时候就玩游戏,好像我就在他们的面前一样”。

  全球电玩界最受注目的2005年E3电子娱乐展;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其中由台湾在线游戏厂商-游戏橘子推出的【EQ II 东方版】,深获东西方媒体好评,也引起西方玩家的注意。原为欧美经典游戏的EQ II,经东方化后,加入最新任务-“JJ任务”,创下线上游戏首度将真人偶像明星JJ林俊杰虚拟化融入游戏与玩家歌迷同乐的创新手法,同时,游戏橘子也正式宣布了将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跨刀来为游戏配音,为向来坚持大卡司与高品质制作的【EQ II 东方版】加入了最有力的新军阵容。

  以制作最符合亚洲玩家口味为首要的【EQ II 东方版】,在美国E3展中发挥了十足的东方味儿,这款以拥有丰富任务剧情与深厚故事架构著名的经典在线游戏【EQ II】,经东方化后,首度尝试将亚洲创作偶像歌手JJ 林俊杰化身为游戏内的人物角色,并结合了“无尽的思念”的故事背景,设计出一连串的游戏任务,将玩家由歌曲中隐约透露出的故事线索,引发到游戏中来进行任务解谜以及完整的故事探索。游戏中,JJ将现身委托玩家协助寻找其被拆散的恋人海蝶,并破除海蝶身上被下的石化诅咒,使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得以圆满结局。

  JJ林俊杰在拍摄“无尽的思念”MV时,除了与女主角谈情说爱之外,还不忘搞笑演出,将现场的一把断剑,前后插在自己身上;表情痛苦的假装中剑来娱乐辛苦的工作人员。

  “JJ 任务”是游戏中首创以真人偶像明星量身打造制作而成的游戏角色,并将游戏任务与时下流行歌曲巧妙的结合,满足玩家在游戏娱乐的过程中,还可体验与偶像一同融入剧情展开冒险的感动。而JJ在游戏中的造型也是仿真的维妙维肖,明显的招牌单眼皮眼睛为游戏带来浓厚的东方味。由于JJ林俊杰目前人在北京为师兄阿杜5月21日的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做表演嘉宾的彩排,无法出席【EQ II 东方版】的产品发表会,JJ的游戏虚拟分身更是在发表会当中与东方版制作人John Laurence现场来了一段游戏人物与现实人物的有趣对话,引发现场不少笑果,更也展示了【EQ II 东方版】中游戏人物会说话的语音系统特色。“JJ任务”无疑的是将本地文化需求与特色成功的融入欧美系游戏的创新手法,强调东方版制作团队对于“市场文化迎合”的追求,并藉由流行娱乐与游戏的结合创造出崭新的异业行销模式与创意。

  近期内【EQ II 东方版】将会在亚洲各地举办万人活动,包括台湾、香港、内地…等,JJ林俊杰也会在忙碌的海外宣传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出席表演,与同样喜爱在线游戏的同好们;一起分享心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