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寇乃馨学习林韦君 要多劈腿争三立一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03 东方网
寇乃馨学习林韦君要多劈腿争三立一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寇乃馨学习林韦君要多劈腿争三立一姊(组图)
寇乃馨

  寇乃馨加入三立演情境剧《大熊医师家》,第一次拍戏企图心不小,目标是三立一姊,一听目前是林韦君当家,脱口

  就说:“那我要劈腿劈得比她厉害才行!”林韦君经纪人姚凤群立刻反击:“她不
是处女吗,怎么劈腿啊?”

  三立都会台晚间7点半将播出新戏《大熊医师家》,男女主角分别由谢祖武、寇乃馨饰演,剧中两人都姓熊,男的大熊,女的小熊,而且都是心理医生,是一对离婚后仍住在一块的夫妻。

  寇乃馨第一次演戏,她形容自己是“聪明的傻妹”,但其实搏版面企图心强,先是说自己多年前就暗恋过谢祖武,“那时东西掉到地上,他替我捡起来,我就被电到了,这次一听男主角是他,立刻答应来演!”然后又说,接了这戏,让她和才分手的男友单承矩,连“回头”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每月平均有25场活动的她,接了戏就少接15场,1个月将损失1百万左右,更别说有时间谈恋爱了。

  寇乃馨说,接活动、主持节目是赚得快,但搞不好她拍戏会拍出兴趣,打算朝一姊迈进,一听同剧的王月说三立一姊现在是林韦君,就说“那得劈腿劈得比她厉害才行”。

  多事的记者,当然要去问林韦君的反应?。林韦君忙着拍《金色摩天轮》,经纪人姚凤群保护期下艺人心切,立刻反击:“她不是处女吗,怎么劈啊?”后来又私下表示,“她选择在演艺圈生存的方式非常无趣,大家各凭本事,讲这些有的没的干麻?”

  《大熊医师家》除了谢祖武、寇乃馨、王月之外,还有JR、蜜雪薇琪的蜜雪,昨天连蜜雪唱片公司老板小柏都来客串。 陈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