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被传与郑伊健分手 女歌手吴立淇是新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01 新浪娱乐
梁咏琪被传与郑伊健分手女歌手吴立淇是新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推出国语新歌加精选专辑的梁咏琪,最近频繁赴台湾上通告宣传,对于男友郑伊健的话题态度轻松自然,但近来却传出她和郑伊健其实已经悄悄分手,改与女星吴立淇谈蕾丝边恋情!

  爱情长跑6年多,每当被问到和郑伊健何时“完婚”?梁咏琪都笑说:“传了好多年,我都结了几百次了!”提起郑伊健,GiGi不避谈却也不多谈,两人前些时候因各自忙着来
台录音和拍戏,的确聚少离多。

  在台越来越多好友的GiGi,现在来台非常频繁,大概一年中有三分之一时间都待在台湾,她甚至表示:“开始认真考虑要在台北买房子。”没想到她和男友伊面还没共组家庭,却想先在台北买个窝。

  刚好近来圈内又传出GiGi和郑伊健已经分手的消息,原因是GiGi在台湾有“新欢”,而这个“新欢”竟是曾与孙燕姿等女歌手传出“蕾丝边”恋情的吴立淇。吴立淇的形象中性,性向问题一直是话题,不过这次传出她介入GiGi和郑伊健,且还指称是吴立淇的友人爆料,的确令圈内人士震惊。

  对于这样的说法,GiGi经纪公司表示:“太好笑了!他们结婚、分手的传闻实在太多,这是艺人的隐私,我们不会去问她这样的问题。”GiGi则纳闷地说:“我不认识她耶。”吴立淇也表示,和梁咏琪连朋友都称不上,怎会有这样的传言。(星、赖怡铃、傅继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