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告代言谁最受欢迎 金城武第一小S林志玲紧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广告代言谁最受欢迎金城武第一小S林志玲紧追
金城武
广告代言谁最受欢迎金城武第一小S林志玲紧追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中国时报报道,广告代言是艺人另一项生财通路,究竟哪些广告代言人广受消费者欢迎?又有哪些艺人代言却不被消费者认同?突破杂志在网络上针对广告代言人进行调查,发现帅哥美女最受消费者欢迎,金城武名列最受欢迎代言人第1名,团体代言似乎不讨喜,包括闪亮三姊妹、5566F4都名列不受欢迎前10名。

  在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的前10名中,发现俊男美女居多,代言广告造成的曝光率也不少,而且前10名中有5名都是歌手,皆因歌手年轻化的形象十分适合以年轻人为目标的产品。第10名的伍佰虽然代言产品不多,却因为啤酒广告与本身形象相当符合,让产品销售窜升,也令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至于第2名的小S跟第3名的林志玲也被选为最容易混淆的代言人,两人拚代言的种类也颇多雷同,从金饰、瘦身产品、家电产品跟牛仔裤都有对垒现象,可说是竞争激烈。另一组也容易被混淆的代言人则是形象鲜明的吴念真与郑弘仪,虽然郑弘仪代言产品的数量远不及吴念真,但两人都有代言健康食品、汽车与冷气。

  至于10大不受欢迎的代言人除了有3个团体,其它则以主持人居多,其中5566与F4两大男子偶像团体都名列榜上,对此5566所属的经纪公司乔杰立表示,5566出道以来代言了4支广告,分别是运动饮料、机车、线上游戏跟便利商店的私房料理,会有此结果可能跟他们对代言的广告十分挑剔有关,被外界误以为耍大牌。而F4的经纪人支向理则表示,此项调查是针对台湾地区,F4可能因为价格问题在台湾广告的曝光量不多,在香港跟大陆的代言曝光量较大,像是百事可乐,所以才会有此结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城武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