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祎满脸痘痘上镜破坏形象 厂商想找河莉秀取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24 中国新闻网
夏祎满脸痘痘上镜破坏形象厂商想找河莉秀取代
夏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夏祎结束新加坡表演,预计今(23)日返台,但是她跟护肤中心“完美主义”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行紧张。根据了解,厂商有意花2倍的价钱,由河莉秀来替代夏祎为广告代言。

  “倪夏恋”爆发风波后,“完美主义”一直公开表示并不会因此撤换广告,且对于夏祎的敬业态度更是赞誉有佳。不过,夏祎回台后,憔悴不已,最近频频以素颜曝光,连记者会也是如此。

  夏祎以满脸的痘子的形象出现在萤光幕,也让她所代言的护肤产品厂商相当不满,更扬言要录像存证告夏祎违约。再加上彼此对60万台币到底是厂商赞助大宅门都没有,还是拿来定做制服有不同的看法。根据传厂商有意花2倍的价钱,约2百万台币的价码请河莉秀取代夏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