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大维又传新恋情 酒精催化当街与美眉热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吴大维又传新恋情酒精催化当街与美眉热吻(图)
吴大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昨(22)日某报再度爆料吴大维有新恋情。吴大维猎艳手段真的很高,身边的女友大陆港台都有,现在还被某报拍到他与1名头戴红色帽子的女生,公然的在街头亲热,也让新恋情曝光了。

  吴大维最近赶拍东森戏剧“艾曼纽要怎样”,不过20日晚间他与剧组导演明金城、演
员谢祖武…等人,协同好友杨乃文以及新女友至仁爱路上的Bali夜店小酌。在酒精的催化下,吴大维与新女友当街亲热,不仅被记者拍到勾手搂抱,还上演热吻戏,虽然新女友表情很害羞,不过可没有反抗的意思。

  不过,日前与吴大维传出绯闻的新人吴宜婷极力否认新女友是自己,她表示:“当天晚上由于自己脸部过敏,都在家修养。”而吴大维的好友杨乃文基于友情对绯闻则是闭口不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大维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