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港姐陈淑兰撞车逃离现场 要求男友“顶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8: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港姐陈淑兰撞车逃离现场要求男友“顶包”

陈淑兰(右)与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前港姐陈淑兰,前天清晨与男友在香港湾仔驾车时汽车突然失控,撞断铁柱,两人均无受伤。事发后,陈淑兰一度要求绯闻男友“顶包”,但两人旋即弃车逃离现场。在事发12个小时后,陈淑兰才到警署报案。

  陈淑兰当晚是到湾仔华润大厦,参加艺人陈冠希时装店开业一周年的纪念派对。凌晨3时,她驾驶奔驰房车与男友一起离开。当她在港湾径准备左转弯时,房车突然失控撞断竖
立在路边的铁柱,更冲上路旁的花槽。当时有记者途经现场,见陈淑兰与男友爬出车外,两人脸颊泛红,陈淑兰更吓到花容失色。陈淑兰告诉记者,自己边开车边与朋友讲电话才会发生车祸。她怒斥记者不要照相,随即询问男友是否持有驾驶执照,还要求他当警员到场时自认是司机,又要求记者“帮帮忙,当没看见”。

  随后,陈淑兰与男友到铜锣湾吃夜宵,直至前天下午4时才到警署投案。陈淑兰事后接受采访时自嘲道:“这次是我入行多年来最失败的一次。”她称自己直肠直肚,艺人撞车要扣分,保险费特别贵,所以发生意外后为避免麻烦想找人顶包。她强调叫男友顶包只是心声而已,并非打算真正付诸行动。(王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