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卖刘德华”涨价 与邓建国1千万元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15 南京晨报
喻可欣“卖刘德华”涨价与邓建国1千万元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喻可欣自从推出《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大曝当年她与华仔拍拖时的秘史后,就频频出现在传媒面前,“红”得一发不可收拾。日前,她签约了西安的影视公司,当了某影视学校的校长,接着又将《情海星空》作价8万元人民币售出版权,由西安一家影视公司改编,于年底开拍电视剧。然而,话音未落,19日,有“炒作大王”之称的邓建国,就提出用1千万元签喻可欣3年的经纪约,首次合作就是将《情海星空》改拍成同名电影。此事一出,各方顿时吵成一锅粥。 

  3个月无进账喻可欣高价“转会”

  昨日记者拨通了喻可欣台湾家中的电话,喻妈妈介绍说,从喻可欣2月份签约了西安的影视公司后,就没接过任何一份工作,“从2月到5月,我们连一分钱都没赚过,要是喻可欣只靠这一个经纪,那还不是要去喝西北风啊。”喻妈妈表示目前已经与邓建国签了合约,虽是草拟的,但同样有法律效力,并证实了3年1千万的报价,并且表示这次签约,将不仅仅售出《情海星空》的影视版权,喻可欣以后在内地的所有工作,包括电影、电视、广告等,都将由邓建国的公司全权办理。

  对于已经签了同意书,把《情海星空》版权交给西安影视公司的事,一直在电话机旁听着的喻可欣,按捺不住,加入了谈话。她和她妈妈都非常激动,甚至不停地争抢着话筒说话,令记者一度听不清到底是谁在回答问题,喻可欣说:“我对他们已经很仁慈了,他们现在用我的名字当品牌,我还不是一毛钱都没有抽。”喻可欣妈妈说得更实在:“我们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公司,我就问西安的公司,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怎么选择。”对于签过的授权书,喻可欣的妈妈则一直声称:“他们都没给钱,这么久了,4万元的定金都拿不出来,人家邓建国是直接把现金放下的,他们有什么理由制止,而且我们在签约书里也没有说不能和别家签约,我们并不害怕。”听说这家西安影视公司要求邓建国赔偿人民币100万元,喻可欣的妈妈发火说:“他们是不是疯了,人家凭什么给你100万。” 

  不甘心被甩西安公司拟开新闻会

  记者随后联系了喻可欣签约的西安公司,他们将签约书给记者看,并表示这是具有完全法律效力的同意书,现在喻可欣公然再签公司,很明显是违约行为,该公司负责人马飞表示,不日将召开记者招待会,对此事进行解释。据悉,该公司已经提出,要求喻可欣的签约公司,也就是邓建国的公司赔偿违约费用100万元人民币。而据说,喻可欣妈妈此前曾“求”该公司“疏通疏通”不要再拍曾约定的那部电视剧,但遭到该公司的拒绝。 

  新老板态度暧昧百万赔偿无意义?

  喻可欣告诉记者,邓建国曾对她说:“如果西安的影视公司再打电话,就让他们打到我那里,他们要钱,得看有没有这个本事。”看来,“炒作大王”果然不一般,说不定,这事对他而言,又是一个炒作机会。

  记者昨天联系邓建国,电话接通后,一个声音酷似邓建国的人说:“我不是邓建国,他在休息。”一会又说:“邓建国去澳门了。”声音含糊不清,记者试探着问西安影视公司要其赔偿100万元的情况,那边却说:“搞不清楚,你觉得有意义吗?”刘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