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旧病复发 古巨基接受彻底检查未能出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21 中国新闻网
旧病复发古巨基接受彻底检查未能出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因为旧病“心律不正”复发,前日早上感心跳加速及呼吸困难,即入医院留院,未能出席广州两个颁奖礼,昨日有传基仔于中午时分出院,再赶往录音室继续录音,不过经理人公司人员表示基仔要在三点和医生见面,再接受一次彻底的检查,相信暂时未能出院,基仔的病情一度令人担心,在医院守候的记者也未见他的家人出现。

  不想父母操劳

  据基仔经理人公司发言人表示,因为医生要求基仔留院作进一步详细检查及观察,虽然他好想出院继续录音,可是因在留院期间,基仔曾感到不适,心口觉得闷,心跳比正常快,所以便听从医生的提议留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现时的病情平稳,能吃能走,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由于基仔不想父母操劳,加上医院又有不少记者等候,所以叫父母不要到医院探他,至于基仔会否在今日出院,发言人表示暂时未知,因为详细报告要在昨晚十时才知。此外,基仔本于今日出席一个颁奖礼活动,担任颁奖嘉宾,但因病缺席,改由方力申顶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