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传古巨基失大奖而缺席 容祖儿失言被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38 中国新闻网
组图:传古巨基失大奖而缺席容祖儿失言被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

组图:传古巨基失大奖而缺席容祖儿失言被斥
郑希怡

组图:传古巨基失大奖而缺席容祖儿失言被斥
梁咏琪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梁咏琪(GiGi)和陈奕迅前晚一同现身广州出席第二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由于古巨基因“心律不正”留院观察而缺席颁奖礼,但同时亦传出基仔因“志在必得”的《至尊金曲奖》落在祖儿手上而缺席,祖儿闻言表示:“我知道他心里不舒服嘛……”而基仔所属的金牌娱乐则还击:“居心何在?”

  前晚,祖儿勇夺五个半奖成为当晚大赢家,问她是否知道基仔因病缺席颁奖礼?她表示:“是呀,我知道,他身体是不好。”是否相信基仔因病缺席?祖儿即冲口而出:“我知道他心里不舒服嘛……”可能自知意思令人误会,祖儿马上紧张的反问:“他不是有『心律不正』吗?”

  金牌斥居心何在?

  祖儿不信基仔因无奖而缺席,她表示:“他今年成绩都好好呀,我不信他因为这个理由缺席,我自己每个月都有几日没信心。”而昨日傍晚,金牌娱乐发言人公开向造谣者反击:“我公司同事、基仔家人都好担心他的病况,基仔在医院检查,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揣测,她究竟居心何在?我只想基仔可以早日康复!”

  陈奕迅为好友平反

  至于以三个奖撼赢杨千?的梁咏琪则十分谦虚,她说:“有奖固然开心,但都多谢广州歌迷支持我。”对于有传基仔因落败《至》奖而缺席颁奖礼,GiGi则力撑对方:“不好这样讲啦,如果他真是不舒服,这样就对他很不公平。”

  而陈奕迅则为基仔大平反,透露一星期前已获悉基仔身体不适,他说:“原本雷颂德上星期要帮基仔录音,但因为他不舒服,所以雷颂德变更日期来帮我,大家不好搞分化啦,这些传闻好无聊!”另外,稍后担任张震岳莫文蔚演唱会嘉宾的陈奕迅,自封为“陈奕嘉宾王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