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炫当“熟男”表白爱 爱情经历可以出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08 新闻午报
林志炫当“熟男”表白爱爱情经历可以出书(图)

林志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闻午报记者黄笑宇发自北京

  继《单身情歌》后,暌违歌坛3年的林志炫日前推出了第9张个人专辑《熟情歌》,并于昨日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好友毛宁赶来捧场,让事先不知情的林志炫惊喜万分。为纪念林志炫出道14年,毛宁送上一瓶14年陈酿的法国红葡萄酒,林志炫感动地说:“等你出道14年,我也送你一瓶。”毛宁笑道:“我出道都15年了。”

  《单身情歌》的延续

  林志炫告诉记者,在音乐圈摸爬滚打14年后,对音乐也有了更多成熟的理解,所以这张专辑是“成熟男人写的成熟情歌”。在新专辑中,林志炫除了保持情歌主线不变外,还尝试了古典、摇滚、民谣、爵士蓝调甚至民族风。主打歌《熟男情歌》被他称为是《单身情歌》的续篇。林志炫说:“如果《单身情歌》表现的是我对爱的等待的话,那么《熟男情歌》则是我对爱人和爱情的表白。”

  爱情经历可以出书

  谈到爱情观,林志炫坦言:“我现在对爱情的态度是不容易受伤,也不会去伤害别人。我暂时还没有可以表白的爱情出现,不过我相信《熟男情歌》是一定可以用上的。”林志炫话音刚落,主持人便揭起了他的老底儿。他说其实林志炫的感情经历非常丰富,他自己常说都可以出本书了。近日,号称中国首部以当红歌星的音乐爱情故事为题材而改编的电视系列剧《爱上爱情》声称将邀请阿杜游鸿明、林志炫等十多位歌手加盟。林志炫却表示并不知情,但他对这个电视剧很感兴趣,如果档期合适,可以考虑合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炫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