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长今》劲吹韩风 陈慧琳蜡像穿上韩国宫廷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3:25 新浪娱乐
《大长今》劲吹韩风陈慧琳蜡像穿上韩国宫廷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长今》劲吹韩风陈慧琳蜡像穿上韩国宫廷服

《大长今》劲吹韩风陈慧琳蜡像穿上韩国宫廷服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 (Kelly) 的蜡像展览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早前,韩剧《大长今》的美术指导就特地从南韩飞到香港为Kelly的蜡像换上韩国宫廷服装。

  刚委任为韩国文化及旅游大使的陈慧琳高兴地称:“上次韩国观光公社送给我的古代皇后服装好靓,自己好锺意,所以特别为自己的蜡像换上这套服装,跟更多市民和游客一齐分享,促进中韩两地文化交流。”

  日前,于《大长今》饰演韩尚宫的梁美京访港时,也特别到Kelly的蜡像参观及拍照留念。另外,驻香港大韩民国总领事馆及韩国观光公社高层亦特别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陈慧琳蜡像。驻香港及澳门大韩民国总领事赵焕复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见到韩国文化及旅游大使陈慧琳的蜡像换上了这样漂亮的韩国宫廷服及造型。这也是第一次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出现韩国传统服饰,我们非常感谢蜡像馆给予这个机会。”

  陈慧琳蜡像穿上的韩国宫廷服是韩国古代皇后的专用服饰,这件宫廷服是根据Kelly身型于南韩度身订造,价值超过港币十万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