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巨基满面须根出院 遮掩伤口匆忙复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21 新浪娱乐
古巨基满面须根出院遮掩伤口匆忙复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午12时45分,古巨基由助手Carolyn陪同出院,绯闻女友Lorraine则经秘密通道入医院办理手续。基仔头戴帽及太阳眼镜,身形明显消瘦兼没有剃须,而左手手臂有针孔及戴金色平安手带。患有心律不正常的基仔坦言此病没有任何先兆,但病发便要小心,在医院检查的两日,期间全程佩戴测量心律机,接受磁力共振检查及全身驳满电线及喉管。

  身体健康好过拿奖

  医生叮嘱基仔不要做刺激运动,他觉得可能本身精神压力大,加上紧张工作而影响。问到为何出院便赶开工?Carolyn说:“尽量不工作。”基仔补充可以应付都去做,因为休息两天已经影响录音及出席颁奖礼。

  对于缺席颁奖礼的传闻,基仔平淡说:“我身上满是电线,手臂插喉管,就听到传闻,只能够讲身体健康同拿奖相比,我会拣身体健康。”基仔需要服药,两星期后复诊。临上车前,基仔感激同事、传媒朋友及歌迷的关心与问候。

  做嘉宾不接受访问

  基仔下午出席周刊颁奖礼任颁奖嘉宾,但没有接受记者访问。基仔身穿长袖衫及戴了帽,样子好疲倦,一双黑眼圈更是明显可见。基仔可能因病体重下降,颈筋清晰可见。在台上基仔甚少说话,只是被问到怎样觉得是享受时,才笑说:“唱好歌?!”之后就全程保持微笑,活动后就由三位助手陪同离开。成

  古巨基呼吸困难送院留医 被迫缺席广州颁奖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