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狂恋四川“刘德华” 亲密游动物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36 新浪娱乐
喻可欣狂恋四川“刘德华”亲密游动物园(组图)

喻可欣与杜奕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喻可欣狂恋四川“刘德华”亲密游动物园(组图)
喻可欣与杜奕衡

  喻可欣和疑似刘德华的四川同乡杜奕衡有可能陷入热恋之中,陶醉得乐不思蜀。喻可欣近月来与“四川刘德华”在内地出双入对,同住一座山庄,前晚夜游番禺动物园之后,更一起买皮带及女性生活用品。

  沉浸在兴奋之中的喻可欣,今次内地之行可谓又吃又拿收获丰富。一个多月前她前往内地宣传新书《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洛阳纸贵大受欢迎,连续翻印了五版共十七
万五千册,被出版商封为“第二个琼瑶”,其后将新书的电影版权售予广东巨星公司,并开始在各地举办“喻可欣甄选活动”,因此认识杜奕衡。

  初见面难以置信

  当喻可欣与酷似刘德华的杜奕衡初次邂逅?那,喻可欣亦不敢相信世上竟有如此相似之人,无论眼神及生活上的小动作,二人简直如出一辙,令她极度迷惘。特别是杜奕衡写毛笔字及唱华仔歌曲的神态,喻可欣认为相似度高达九十六分。

  担任张学友舞台剧《雪狼湖》舞蹈替身的杜奕衡,与喻可欣是四川同乡,连喻母也很喜欢他。问到喻可欣有否向对方和盘托出当年与刘德华的关系?喻可欣说与一个男人相恋接近四年,倘若未有发生肉体关系的话,相信只会是骗人,又或是对方性取向有问题。

  合唱情歌惹误会

  前晚在东莞城区的一个宴会之前,喻可欣与杜奕衡亲密外游,到动物园喂老虎,饭后又去逛百货公司,经常“跌裤”的喻可欣,获杜奕衡体贴送赠漂亮皮带。其后二人走入超级市场,喻可欣嚷要买透气卫生巾,两人扫货之后,再会合一班好友唱卡拉OK,更是一再选唱刘德华的情歌,两人情深对唱相依相偎,一切尽在不言中。最搞笑便是卡拉OK的员工,从玻璃中惊见“刘德华”与喻可欣“旧情复炽”,立即奔走相告,纷纷前来观光,十分热闹。来源:东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