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塑身教练大爆明星瘦身秘方 容祖儿做瑜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28 信息时报
塑身教练大爆明星瘦身秘方容祖儿做瑜珈(图)

容祖儿上月来穗开演唱会,肚子上的小“游泳圈”十分明显,看来她得多做几次高温瑜珈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玟赵薇、徐若瑄、言承旭,这些娱乐圈大牌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当过张淳淳的学生。张淳淳是东南亚知名的明星塑身指导老师,曾指导过超过100位港台明星进行减肥瘦身,她本人也曾因怀孕肥胖至体重92公斤,经过自己研究饮食、保养到各类塑身运动,成功减下40公斤,并且在此基础上积累出一套塑身的方法。昨日下午,张淳淳在购书中心为新书举行签售活动时,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场支持。张老师除了现场示范瘦身方法以外,还大爆明星瘦身的秘方。

  制定反性格瘦身方案

  张淳淳表示,她刚刚为容祖儿梁静茹完成瘦身的计划,“是她们的经理人公司委托我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她们在演唱会之前腰围能瘦一圈,这次时间很短,只有10天,不过最后还是达到了她们的要求。”记者问她为这两位天后量身订造了什么样的塑身方法令她们能迅速达到效果,张淳淳笑着说:“我是按照她们不同性格来订造的,梁静茹,她是一个很安静的女生,所以我就用激烈动感的方式来为她瘦身,教她跳肚皮舞,而且在训练的课程中经常播一些张惠妹、李玟的一些动感的歌曲给她听,让她跟着节奏来跳舞;而对于容祖儿这种比较外向女生,我就采用安静一些的方式来进行,我教她做高温瑜珈,因为我觉得瘦身是要根据不同的性格特点来设计的。”

  最难忘为潘越云瘦身

  记者问她在这过程与哪一位明星的合作是最难忘和最困难的,她想了一下说:“应该是潘越云,她生完孩子后找我,想减去26公斤,回复生孩子之前的体形,我根据她的性格为她设定的塑身方法就是高温瑜珈,但是我们在进行中遇到的一个难题,就是在瘦身的同时怎样去保持她那高亢的发音气息,因为潘姐(潘越云)和蔡琴一样都是用气去唱歌的,所以我们在做高温瑜珈的同时还特意与她一起跑步练气,保持她唱歌的气息不受影响。”

  为郑欣宜设计瘦身三步曲

  目前香港娱乐圈瘦身的风气非常流行,不少明星都成为了瘦身的代言人,不过很多艺人的效果都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不久就会打回原形,好像据称郑欣宜在瘦身之后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对此记者问张淳淳用什么方式可以防止“反弹”,她说:“现在流行的瘦身方式,比如抽脂和药物都是不可取的,而且用那种方式去减肥,的确会有一个蜜月期,但是这时间过去以后,如果保持不当的话就肯定会出现‘反弹’。而我采取的都是运动和食疗结合的方式,‘反弹’是不会的。很多人减肥时有一个误区,就是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减去很多的体重,这是不健康的,其实减肥需要循序渐进,好像潘姐(潘越云),我们的目标只是一个星期减4公斤,这样的瘦身才是最有效而不伤身体的。”

   郑欣宜瘦身三部曲

  张淳淳应记者要求,现场为郑欣宜设计了一套塑身方案,防止减肥反弹。

  第一步 跳肚皮舞减腹部

  第二步 玩高温拳击,燃烧身体的脂肪

  第三步 游泳,巩固瘦身的效果   叶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