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爸爸”任贤齐努力打拼为女儿赚奶粉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31 金羊网-新快报
“好爸爸”任贤齐努力打拼为女儿赚奶粉钱(图)

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任贤齐当上爸爸后,工作排得满满的,除了要弥补之前推掉的工作外,也因为家里多了一个小宝宝,多少带来一点经济压力。在香港出席一项代言活动时,任贤齐不仅大谈“养女经”,还表示自己会改变大男孩性格,努力打拼,赚奶粉钱。

  打工赚奶粉钱

  为了陪伴怀孕的女友,任贤齐之前推掉了不少工作,收入也减少了许多。如今小宝宝出生了,生活开支一下子增加不少,于是任贤齐开始拼命工作,产品代言、新唱片、拍电影,工作一个接一个,努力去赚奶粉钱。

  成为父亲之后,任贤齐的思想明显成熟了许多,他表示会努力赚钱,为女友和孩子提供安稳、舒适的生活。任贤齐坦言现在才明白“养儿方知父母恩”的道理,希望自己的思想会变得更成熟一点。他说,这次是他当父亲后首次离开台湾,当了父亲,人生体验多了一重,以前自己只顾玩,现在生活方式不同,没以前那么自由,思想亦要成熟一点,自己有了体会,开始明白父母的伟大,也更加懂得尊重女性。

  大谈“养女经”

  小齐还希望自己努力做个称职的父亲,学习把小孩照顾好教育好。他形容自己现在就好像“二十四小时便利商店”,全天无休,因为女儿每隔三四个小时就要吃奶。他也尝试帮忙带女儿,但结果越帮越忙,幸好现在有什么不明白的事,都可以打电话请教任达华及琦琦,好友黄品源也提供了一些小秘方。

  谈到为女儿改名的问题,他笑说,名字会跟人一辈子,很重要,所以要用心改,希望女儿会喜欢。目前还没有定下来,不过会起一个好听及舒服并有纪念意义的名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