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余文乐潘玮柏想学跨栏 刘翔泼冷水指年龄太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00 信息时报
余文乐潘玮柏想学跨栏刘翔泼冷水指年龄太大

刘翔与潘玮柏和余文乐在广告片中玩得很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最近,“栏王”刘翔S.H.E.、余文乐潘玮柏为可口可乐拍摄新一辑的广告片。在里面刘翔再次展现了他潇洒的跨栏动作,令到同场拍摄的余文乐和潘玮柏非常羡慕,都想跟刘翔学跨栏,但被刘翔泼冷水指他们年龄太大。

  跨栏是栏王刘翔的独家功夫。潘玮柏和余文乐一边和刘翔过招比试,一边追问刘翔:“刘老师,我们还有机会成为跨栏运动员吗?”老实的刘翔却坦然直言:“你们都很出色
。只是照专业要求来看,你们都年龄太大,因为运动员从小就要开始训练了”。

  幸好在广告片中对两位“业余”跨栏手要求不高,拍摄中只需将单腿高高抬到空中,撑在一个直立的木架上,然后舞动双臂即可。导演更多的是要求演员们的面部表情丰富夸张:想象一下梦中试图飞越长城,跨到一半发现自己跌落到山间的感觉。就是捕捉这么一种感觉演绎这么一个表情,三人分别拍摄了半小时余,终于导演叫“Cut”,三人击掌庆祝,互相鼓励。

  虽然刘翔当面泼冷水,但余文乐和潘玮柏并不生气,当拍摄经验未足的刘翔因讲对白声音较细被导演NG时,他们都连忙细心地指导和建议,充分发挥团对合作的精神。台上扮演老友“三剑客”,台下三个年轻人更是热闹嬉笑,正巧片场有篮球道具场景,三人闲下更是球瘾大发,互宣“战书”,切磋过招。当刘翔将自己亲笔签名的《我心飞翔》赠送给二人,他们热切地亲吻手中的书,十足小Fans见到自己崇拜已久偶像的样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余文乐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