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独家声明:恋上四川刘德华绝无可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48 新浪娱乐
喻可欣独家声明:恋上四川刘德华绝无可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供新浪独家新闻)自从日前一些媒体刊登了关于喻可欣和“四川版刘德华”杜奕衡(人送昵称“逗逗”)过从甚密,疑似情热的消息后,一时各大媒体争相转载,对此,现在身在台北的喻可欣小姐感到十分愤怒,并给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传真独家声明,以正视听。

  以下为传真正文:

  2005年5月24日

  报道:喻可欣和逗逗一起逛商场逛动物园晚上唱卡拉OK,当喻要离开的头一天晚上,两人还在彻夜长谈……

  真相:以上报道绝非只有我和逗逗二人之行为,所有事实参加人数均为七、八位,有邓建国,东方日报记者朱其瑞,巨星公司蒋必书,司机阿詹,及我母亲等等。两人绝无彻夜长谈之事。

  2005年5月25日

  报道:喻可欣近月来与四川刘德华出双入对,同住一座山庄,他还为喻可欣选皮带。

  真相:我与我母亲住丽江明珠饭店8509号房,逗逗住巨星公司宿舍,我买的皮带是我母亲和司机阿詹去付的钱。

  报道:喻可欣狂恋四川刘德华,亲密夜游动物园。

  真相:我与母亲一共在新州住了三天,每次活动都最少有五到六人陪同,母亲与我更是形影不离,如何“狂恋”?所谓“夜游动物园”只是我当天下午在成龙饭店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后,在饭店大厅逛了一下,看到了一只老虎而已(隔着玻璃落地窗)。

  报道:喻可欣与四川刘德华整晚在KTV内对唱刘德华情歌,喻唱到泪流满面。

  真相:同行有近十人除了巨星公司员工五人,……(因看不清传真上的那两个字故省略)代理商,尚有邓先生与我母亲及东方日报记者朱其瑞,大家轮番抢着唱歌,从头到尾我只与逗逗合唱过一首张学友的相思风雨中,从未唱过刘德华的情歌。

  喻可欣2005·5·26于台北 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供新浪独家新闻 高波/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