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母亲坦承女儿情感生变 适当时候她会解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20 新浪娱乐
大S母亲坦承女儿情感生变适当时候她会解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很勇敢、很坚强,人生嘛,这样子也没什么。”徐妈妈昨天坦言女儿和蓝正龙情感生变,她很心疼:“她是个不打迷糊仗的人,更不会用隐瞒的方式,等待正确时机,她会说清楚。”徐妈妈的剖白,印证连日来外传大S、蓝正龙分手的传言不虚。

  大S和蓝正龙谁都不愿先开口证实分手一事,前天在北京宣传电视剧《战神》的大S面对媒体逼问分手事,她沉默不语。昨天她和周渝民到了广州继续为《战神》宣传,主办单
位已严令媒体“不得问感情事”,大S经纪人则疲于应付。

  人在台北的徐妈妈,知道女儿的难处,接到记者询问时,答得很坦白:“小事一件,大S目前在内地跑宣传,她很勇敢面对,也不想伤害别人,只是时机问题,她会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向大家说明。”

  把爱情当做一切的大S,这次何以如此坚强?徐妈妈语气爱怜:“她很尽责,答应出席爱滋活动、到内地宣传,她会做到最好,就像先前她答应到倪敏然追思会帮忙,前一晚彻夜难眠,因为她自己也曾受过那种痛(忧郁症),她就是这么认真、投入的个性。”

  据了解,两人交往四年间,大吵小吵不断,但多半是为了一些生活小事,蓝正龙一再修正脚步融入徐家亲友团,但长期以来大S强势主导,蓝始终难脱小男人印象,则是让男方提出分手主因。

  大S、蓝正龙情史起落轨迹

  2001.8大S坦承和蓝正龙合作《流星花园》擦出火花,陷入热恋。

  2002.5大S被问到“如果蓝正龙变心会怎样?”她坚定表示:我不会害自己。

  2003.3两人一起吃素,做公益,收养流浪狗。

  2003.5大S为蓝正龙与家人口角,并离家出走,小S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急得痛哭失声。

  2004.9大S:我一谈感情就昏头,一恋爱就非要嫁给对方不可,毫不保留的掏空自己,就算没有回报也觉得开心。

  2005.1蓝正龙和李康宜拍《恋人》激情床戏,惹恼大S,两人大吵。

  2005.3蓝正龙:想存钱买别墅,让未来的另一半住豪宅。

  2005.3大S在日本宣传《流星花园》,高举定情戒坦言:我希望男朋友大声说爱我,面对爱情我和杉菜一样坚强。

  2005.5大S、蓝正龙同台为防爱滋走秀,却避不相会,定情戒也拿下。(联、粘嫦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