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澄清贬低金喜善风波 痛斥媒体谎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2 新闻午报
成龙澄清贬低金喜善风波痛斥媒体谎言(附图)

成龙与金喜善(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成龙近日就最近海外媒体报道所引发有关“成龙辱骂金喜善片酬高、演技差等贬低韩国影星”的风波。在香港强调:“纯属谎言,是断章取义、恶意捏造的报道。”

  韩国是心中的故乡

  韩国某媒体驻香港特派记者金川洪,近日前往成龙在香港的“JCCompany”办公室专访成龙时,成龙用韩语明确地强调“那是谎言”。成龙解释道:“只要是有常识的人,就不会说这样的话。这肯定是一些不负责任的记者将我说的话,擅自予以断章取义,恶意捏造。”

  成龙在接受专访的过程中,频频展示自己的韩语水平。他说:“韩国是我心中永远的故乡。金喜善不但有惊人的美貌和出色的演技,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还具有诚实和爽朗的性格。”

  金喜善的敬业令人感动

  成龙还介绍了在他与金喜善联合主演的新片《神话》拍摄过程中所发生的有关金喜善的轶事。成龙说:“金喜善无论被NG多少次,也从没有露出烦躁、疲惫的神色,甚至还不断地喊‘OK,再来’,她是一名十分敬业的专业演员。”

  成龙上述所指的金喜善被不断NG的一场戏是指:在寒冷的天气里,金喜善脱掉上衣,用自己体温给逐渐丧失意识的成龙取暖。拍摄该场景时,金喜善在零下25摄氏度的严寒下,不断向导演说“我还好”,全心全意地投入。但拍完后,她几乎要昏倒,并当场流下了眼泪。

  成龙说:“看到此情景,我彻底被感动了。”他反问道:“如果说讨厌与这样的女演员一起工作,那才不正常。”

  同时,成龙就此次的风波表明自己的立场:“因为我没有说过的话,却让事情演变到这个地步,实在令人感到遗憾。但比起心术不正的人,喜欢我的影迷更多,为了报答他们,我将更加努力工作。”

  遭韩国网友痛批

  日前韩国媒体引述海外媒体,报道了成龙为新片《神话》宣传造势,与金喜善等出席法国戛纳影展记者会后,曾大骂包括金喜善在内的韩国明星片酬高、演技差,并扬言绝对不再找韩星拍片。

  这一消息被媒体曝光后,包括成龙忠实影迷的韩国网友都在相关网站痛批成龙。为了息事宁人,《神话》导演唐季礼在接受韩媒体采访时,也大力赞扬过韩国演员的精湛演技与敬业精神。闻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