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洁仪泪洒“雪狼湖”庆功宴 澄清怀孕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04 新闻午报
陈洁仪泪洒“雪狼湖”庆功宴澄清怀孕传闻(图)

陈洁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6月23日演出的临近,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日益成为上海人关注的话题。昨天,《雪》剧的出品人、巡回演出总策划陈柳泉接受电话采访,向记者道尽《雪狼湖》内地演出半年来的酸甜苦辣,“张学友是最辛苦的一个,其他人都可以休息,但是学友是剧中唯一没有准备替角的人,必须场场登台。”此外,陈洁仪将全盘退出《雪》剧演出,“玉凤”一角则由陈松伶顶上。

  陈洁仪没有怀孕

  随着上周五《雪狼湖》南通站的演出结束,当天的庆功宴变成了陈洁仪的欢送晚会。面对谁来接演“玉凤”这个角色,陈柳泉心中早有底,“6月10日宁波站演出开始,‘玉凤’由陈松伶扮演。”据悉,陈松伶目前正在香港闭门苦练,稍后剧组将再度合排。

  陈洁仪离开《雪》的决定来得突然,甚至引发了多番猜测:有人怀疑陈洁仪“有了”,有人关心她的喉咙是不是“长了什么”?对此,陈洁仪以爆笑作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这样突然跑掉,我也可以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这么想。”

  既然和剧组“情投意合”,陈洁仪没有怀孕、喉咙也没长什么,为什么突然说不演了呢?自去年圣诞夜《雪》在北京首次公演,陈洁仪就一直和《雪》剧并肩作战,之后在香港、深圳、杭州等地巡回演出,最后一场表演也终于落幕。想起最后一次弯腰向观众致谢,陈洁仪说,她当时忍不住,一直在抽泣:“我一直最怕这最后一次演出的到来。”语峰一转,她又怪张学友不好,一直在旁讲让人鼻酸的话:“他把《雪》比喻成在打仗,1997年开始我就是他的战友,可是现在我要离队了……这次之所以特别难过,因为演出时大家一起进来,可是现在我一人先离开。”

  “其实要离开真的很不舍得,当中我觉得亏欠最多的是学友,我请他原谅,但他说,没什么好原谅的,因为他明白我的想法,知道我要做什么。”

  陈松伶是很棒的人选

  陈洁仪强调,无法再参与《雪》剧的演出,自己感到相当遗憾,但“玉凤”由陈松伶接棒,她很放心。

  陈洁仪表示,知道剧组找来陈松伶演出时,心情是“开心”和“放心”的:“因为我知道她完全有能力胜任,她是很棒的人选,她可以代替我演‘玉凤’。”

  至于9月无法参与在新加坡的演出,洁仪确实很遗憾:“不到其他地方去还好,但新加坡……你一定要帮我传达我的遗憾……不过生命就是这样子的,总之我会给《雪》最衷心的祝福,到时如果有空,我一定会来看表演。”

  学友为《雪》戒烟酒

  在内地巡演一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大到‘小雪’的扮演者,小到道具师,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安排好了替代者,惟独张学友没有。”对此陈柳泉多少有些无奈,他说:“开始我们打算为学友安排一个替角,两人轮岗出演‘胡狼’,可是各地的演出商却表示只看有张学友的《雪》,甚至愿意为他调整演出档期。”

  在剧中,“胡狼”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甚至有两场“玩命跳楼”的戏,年已不惑的张学友为此付出了日以继夜的努力。陈柳泉说:“现在张学友特别小心自己的身体,按时作息,天天运动。”无论前一天工作到多晚,张学友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做一个小时的运动,他还通过戒烟、戒酒来保持身体健康。 本报记者陶芸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