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阿娇遭“Sa迷”人身攻击 被指与猪最匹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22 东方网-劳动报
组图:阿娇遭“Sa迷”人身攻击被指与猪最匹配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阿娇遭“Sa迷”人身攻击被指与猪最匹配
twins

组图:阿娇遭“Sa迷”人身攻击被指与猪最匹配
阿sa

组图:阿娇遭“Sa迷”人身攻击被指与猪最匹配
阿娇

  东方网6月1日消息:Twins昨天为代言的护肤品牌Biotherm新产品宣传,在活动中一展厨艺,示范如何炮制法式甜品梳乎厘,两人更做得有板有眼。谈到厨艺,两人坦言在求学时期都曾做过蛋糕,阿Sa表示曾炮制心形蛋糕,在情人节当天送给男朋友,而阿娇就和数个同学一起做蛋糕。

  Twins都有好厨艺,阿Sa透露是因自小便父母离异,与父同住的她要肩负煮饭一职,
最拿手的是京都骨和薯仔肉粒,问到可有让绯闻男友郑中基品品尝过?阿Sa表示没有,但家人、阿娇和同事就有。阿娇则是留学外国时学会烹饪的,最拿手的是煮蚝油鸡翼。

  此外,早前有歌迷针对阿娇,更恐吓会向她泼屎,日前又有歌迷发电邮到报馆,大赞阿Sa是全国最漂亮的女星,但却把阿娇踩得一文不值,指她与一头猪最匹配。当阿娇听到遭人身攻击后即面色一沉,她不悦地说:“我也挺喜欢猪的,它们相当可爱又有趣,我经常跟阿Sa在一起,是否暗示我和阿Sa最匹配?”阿娇认为此人很无聊,不想再在此事上纠缠。阿Sa也维护拍档说:“发电邮的人很不负责任,我以后不想再响应,真的好闷!希望这名歌迷不要再这样,与其花时间去写这些东西,不如看多点书、多做运动更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