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偶像是刘德华 不红的那一天想教钢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53 新浪娱乐
周杰伦偶像是刘德华不红的那一天想教钢琴(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的偶像是刘德华!他说:我不红的那一天,是一定会来的。那时我就教钢琴,男人教钢琴还满酷的。我的目标是刘德华,红或不红,人家都服你!

  他想拍一部有关钢琴家的故事,不排斥演悲剧人物,因为这样每个人印象才会深,幸不幸福不重要,重要的是让大家记得。我爱面子又好强!万一走下坡,下来的姿势也要漂亮。最好是临老得到一座终生成就奖,一生就足够了。

  《头文字D》故事围绕在崎岖山路以飘移技术飙车的极速世界。头一次拍戏的周杰伦,与陈冠希余文乐飙车耍帅。周杰伦说:如果用一台很棒的车子去赢过那些人,没什么。但用一台破破送豆腐车子,这就有看头。像以前的我,没有想跟别人挑战,别人都来找你挑战。

  周杰伦对开车有一种近乎对人个性要求:像那种引擎开得很大声的,我觉得俗。也不能是超重低音播放电子乐,吵醒一堆人,没有开车品味。我挑车凭感觉,一些古董车有的还没有冷气。我在买时,老伯伯问我:少年A,你有没有搞错啊!

  在车子里,周杰伦会选择做些非常私人的事情。当我心情低落时,会自己一人开车到东区。因为有黑玻璃,别人看不到我,喜欢独自在闹区想事情。也有一次,在车里换上长发变装,上香港铜锣湾与夜市买东西。

  不过对于车子,周董承认有矛盾心情:刚买到的3个月,总是最兴奋,开一两次以后,就没有感觉。像现在拍电影,因为是第一次非常好玩。我一直在找第一次的那种兴奋感。联/王建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