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疑与新加坡女星同居 当事双方均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蓝正龙疑与新加坡女星同居当事双方均否认(图)

传言第三者狮城艺人丽凤(图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洋网讯 “大龙恋”大S和蓝正龙爆分手,引来许多猜测,“第三者”纷纷“出笼”!身为女主角的大S避谈原定明天说明情变,昨天却临时说取消。

  娱乐圈突然爆出有第三者的介入,其中一名被指是“第三者”的新加坡籍艺人丽凤,听到自己无故被牵涉在内,立刻极力辩白,她说:“我发誓4年前跟他(蓝正龙)拍完戏后,就没跟他联络了!” 丽凤更说:“我跟正龙不熟,只是工作关系,不可能有和他同居这回事
。”她表示自己出道后承认过的前男友是Tension的Raymond,这次会被卷入,她也莫名其妙。

  另一名被指为“第三者”,则是和蓝正龙因拍摄电影《恋人》有床戏的李康宜。李康宜立刻否认,并表示两人在剧中饰演悲伤恋人,对手戏不多,床戏好像大胆裸露,其实什么都看不到。

  大S的妈妈,徐妈妈听到了一连串的谣传,无奈地说:“大家不要再猜了,没有第三者,大S现在心情调适得很好,还极力鼓吹小S结婚。”

  蓝正龙的经纪人比利,除了替蓝正龙否认第三者之说,并大骂:“胡说八道!无聊透顶!” 连早/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