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佩妮北京举行签售会 教歌迷服饰搭配技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21 法制晚报
戴佩妮北京举行签售会教歌迷服饰搭配技巧(图)

戴佩妮(车庆久/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5月的首场售票演唱会之后,今日下午13:30马来西亚歌手戴佩妮将携新专辑《爱疯了》在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行北京签售会。

  此次来京,除了要于今天下午举行新专辑签售,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外,她还带来了大量的衣服和饰品,向歌迷讲述一些服饰搭配的心得。

  第1步:衣服搭配

  戴佩妮喜欢自己设计衣服,不过是很简单的那种:一次买很多布料,回去之后剪裁一番,就是一件裙子。

  多用小围裙:这件衣服戴佩妮总结了三种穿法:当围巾,看着暖和;当披肩,点缀上衣;当小裙子,看着很可爱。

  搭配心得:

  能把一件衣服翻来覆去地穿,“一衣多用”是最聪明的搭配法则,可以一试。

  建议搭配:

  不必要非得寻找稀奇古怪的小衣服,只要颜色、质地都是自己喜欢的,都可以用来好好地搭配一番。

  第2步:饰品搭配

  戴佩妮告诉记者,自己几乎把业余时间都用在饰品店上。她从小就喜欢收集饰品,但很少佩戴,而是放在那里,时不时的拿出来欣赏一番。

  小勺子、小飞机、樱桃,戴佩妮经常佩戴既能做耳环、又能当项链的饰品。

  戴佩妮自己用白色和黑色珠子串起的长链子,既能系在腰上,又能挂在脖子上,还能当头饰。

  搭配建议:

  把现有的戒指用皮绳挂在颈上,可以成为搭配柔软毛衣的最佳饰品。

  大街上丝巾千篇一律,你可找出一款具有造型装饰的戒指,用丝巾穿过,形成一款新丝巾。

  戴久了的项链、手链,不再有新鲜感的时候,不妨试着将项链或手链缝在你的腰带上。

  身材细长的女性,可戴超长项链;身材矮小的女性,建议戴颈链。(记者 寿鹏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戴佩妮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