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组图:香港先生首轮面试45吋胸肌男突出重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8:47 新浪娱乐
组图:香港先生首轮面试45吋胸肌男突出重围

45吋胸肌男阿Sa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香港先生首轮面试45吋胸肌男突出重围
这名二十多岁的参赛者,阳光味十足,在朋友陪同下面試。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先生选举》将于下月二十四日举行,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进行首次面试,到场男士类型可谓应有尽有,包括大块头、学生哥、骑士与外籍人士,其中更“西装友”自称“大围吴彦祖”,令全场笑爆嘴。

  昨午一时开始,面试男士陆续抵达,当中不乏熟口熟面之人,如在《残酷一叮》中
于胸前两点加上心心图案之陈家行、多年前参加男士选美而被称为“地盘陶大宇”之邬通,还有貌似宫雪花儿子之‘翻版花仔’,但花花却否认儿子有参加比赛。

  不过要数全场最瞩目的,首推“长发八字波”阿Sam,他一件Deep V上衫,露出健硕胸肌,甚有表演欲的他,面试时去洗手间,即被现场记者围攻要求他摆甫士及除衫震波,他虽未敢在人前脱衣,但亦摆出不同造型任人拍,立即成为众多面试男士当中,最受记者欢迎的一位。

  阿Sam透露任职健身教练,拥有45?胸肌,今年三十岁,还自爆未有女朋友,今次是朋友支持他参选,他亦曾参加九十年代的健美锦标赛赢得中量级冠军,对于今次参选,他自言亦有信心。

  另一位穿西装的男士,当被追问姓名时,他竟自称‘大围吴彦祖’,十分搞笑,面试完毕后,他多谢现场记者支持,又表示希望再见到大家,期间更不断挥手,犹如大明星一样。

  考虑接受纹身参选者

  据公布这次共收到过千份报名表,昨日获邀面试的有百多人,年龄由十八岁至五十岁,会从中挑选十四人,再分成潇洒组及健力组,据节目监制钱国伟透露,所有面试男士要赤裸上身,只穿短裤,主要是被评审小组观察体格,钱国伟否认此举是为看纹身,因纹身愈来愈普遍,故大会正考虑是否接受参选者有纹身。大会昨日还准备跑步机,以测试男士之体能,还会让大家展示歌喉,可谓声色艺俱全。 来源:太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