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被黄立行强抱怀中 小鹿乱撞脸通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7:22 新浪娱乐
林志玲被黄立行强抱怀中小鹿乱撞脸通红(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欠金曲歌王黄立行一个拥抱,昨天“连本带利”还他,黄立行一双强而有力的臂膀,将志玲紧紧揽进怀里,满足的表情连眼睛都放出光芒,问他会不会对性感的她起生理反应?他哈哈笑说:“不会,但我想要她的电话号码。”

  金曲奖上,莫文蔚念偏了最佳男演唱人的名字,让王力宏、黄立行同时上台,结果王力宏失望离开,林志玲为了鼓励他,现场给了王力宏拥抱,反而得奖的黄立行台上大叫:
“我的拥抱呢?”昨天东风卫视为金曲办庆功,特地找来黄立行,当场还他一个拥抱,没想到他面对美女一点也不客气,陶子说好要林志玲让他抱20秒,他不但超过秒数,还狠狠的把她贴在胸前,害得林志玲在黄立行怀里小鹿乱撞满脸刷红。

  帅哥美女抱,感觉如何?林志玲直说:“傻眼,是好的那种傻眼,他是那种看起来非常好的大男孩。”会不会留电话给他?她微笑不敢回答,一旁助理赶忙说:“会,我们会留公司电话”男主角还沈浸在无比的喜悦中,不过他笑说:“林志玲抱抱就好,这么美的女孩子,不适合当女朋友,只适合当所有人的梦中情人,但我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生。”

  陶子说,和林志玲、侯佩岑三人合作打出“台湾三美”的招牌,有一次大陆记者访问她,不断“台湾三美”长、“台湾三美”短,让她听得心花怒放,现场看黄立行抱得过瘾,金曲奖上合作无间的陶子、侯佩岑在拍照时也凑热闹抱抱林志玲,侯佩岑看陶子、林志玲面对面胸贴著胸抱著,笑说:“你们‘那边’应该很挤吧!”联/叶君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