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海英皇明星城动土 谢霆锋王杰争“一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04 东方早报
上海英皇明星城动土谢霆锋王杰争“一哥”(图)

谢霆锋给足老板面子,被问到敏感话题也欣然回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英皇明星城动土谢霆锋王杰争“一哥”(图)
容祖儿一直是英皇当之无愧的一姐

上海英皇明星城动土谢霆锋王杰争“一哥”(图)
坐在第二排的王杰面露尴尬之色

  杨受成旗下英皇集团版图越来越大,不再局限在香港各领域呼风唤雨,现在他开始扩张到上海。昨天上海英皇明星城在城隍庙商业圈正式动土兴建,预计将建成为集电影院、KTV和购物为一体的商务中心,且大厦中还将铺设贴有英皇群星照片的星光大道以此彰显明星城特色。为了隆重其事,昨日英皇群星悉数到场。

  王杰谢霆锋拼“一哥”

  昨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没有阻挠粉丝追星的热情,上百粉丝早早集中在活动现场的门口,希望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记者现场所见,谢霆锋与王杰人气最高,王杰的痴情粉丝战胜了谢霆锋的粉丝用的“人海战术”,一个普通商业活动居然可以让王杰的“广东韶光杰迷会”的粉丝千里迢迢来到上海,证明王杰的魅力不减当年。

  两人不仅粉丝大斗法,王杰与谢霆锋更是被拿来比较谁现在是英皇一哥,结果谢霆锋这次明显赢了王杰,首先他出场时保安人数明显比王杰多一倍,而且安排的位置也是谢霆锋坐第一排,与英皇一姐容祖儿并排坐,而王杰只能坐在谢霆锋的后面。不仅如此,大会的海报谢霆锋也是男明星中头像最大的,最后安排采访时,谢霆锋也是与容祖儿坐正中,王杰靠边坐。结果王杰宁愿不接受采访也不当“第二”。对于自己待遇明显高过王杰,谢霆锋昨天笑眯眯地否认自己是英皇一哥,他很谦虚表示自己还是小辈,一哥还是让王杰来当。

  谢霆锋笑对两位前女友

  昨天被英皇如此的重视,谢霆锋也特别的开心,昨天连续被问到两位曾经的红颜知己,他都是笑眯眯地来回应。被问到张柏芝最近出新专辑,把以前陈年绯闻都摆上封面,但是唯独漏了谢霆锋。张柏芝在香港表示与谢霆锋的绯闻不值得一提,对此谢霆锋听了以后,不仅没有不开心,反而笑着说:“不值得一提就不值得一提咯!”而记者追问王菲为了李亚鹏“退休”时,以前闻“菲”色变的小谢昨天还是用“谢式”笑容挡了过去表示不回答,而容祖儿也帮着这位师弟表示不用回答。同时谢霆锋透露9月将联同吴彥祖及甄子丹出演由香港著名漫画改编的電影《龙虎门》,他将饰演王小虎一角。他表示其实这个角色等了三年,现在终于确定了。

  陆毅未来要加大唱片“主导权”

  昨天同场出现的陆毅没有受到“唱片风波”的困扰,他虽然皮肤过敏,但是还是非常给老板杨受成面子盛装出席,谈到与新索唱片闹翻,他心情平服了很多,但是其经纪人刘韬却发下重话:“唱片公司做的唱片比盗版还差,就一张薄薄的纸。”而陆毅也表示这样做法对艺人是不尊重的。不过现在问题基本解决了,所以他也开始投入戏剧的工作,唱片要等到明年年初再谈,至于新的唱片约,陆毅表示现在要谨慎选择,不想再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狈和不开心,而且今后的唱片自己的主导权要加大,要全程参与自己唱片的制作。记者 骆俊澎 图片 赵静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容祖儿谢霆锋等出席英皇明星城动土典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