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瑞恩吉时剖腹诞下麟儿 三年生俩合家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42 新浪娱乐
黎瑞恩吉时剖腹诞下麟儿三年生俩合家欢(附图)

黎瑞恩当年结婚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有一女的黎瑞恩,昨天下午三点时又再剖腹诞下麟儿,为曾家凑成一个“好字”。一家上下为这桩喜事非常热闹,早已买好三打点心到医院,庆祝小生命来临。

  据悉,黎瑞恩前晚已入住九龙一家医院,老公曾智明一直陪伴在侧,于昨天选定吉时剖腹产子,诞下七磅重的可爱男婴。

  昨天早上十一点左右,曾智明趁老婆还没进产房,从医院出外办事,由司机接载到何文田警署,逗留半小时后离开。再为人父的曾智明主动将车停在路旁,接受记者访问。曾智明一听到记者恭喜便喜形于色,笑得合不拢口。问他凑成“好”字的心情如何?他说:“都是以平常心去迎接。”至于会不会响应曾荫权的呼吁生三个?他就称要顺其自然。

  三年生两合家欢

  到下午三点半,亲友拿着西饼及日用品到医院,五点曾智明母亲到医院看望儿媳及孙儿。与黎瑞恩同属三小花的刘小慧,也带着果篮与老公苏志威及女儿一家三口到医院探望。

  黎瑞恩02年下嫁曾宪梓之子曾智明,于03年诞下女儿,昨天又再添麟儿,三年抱两,让喜欢儿孙满堂的曾家大喜过望。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