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锦鹏力挺郑秀文 寰亚损失50万不影响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33 新浪娱乐
关锦鹏力挺郑秀文寰亚损失50万不影响合作(图)

郑秀文近年的身体状态真的令人担心。(明报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锦鹏力挺郑秀文寰亚损失50万不影响合作(图)
导演关锦鹏赞郑秀文在《长恨歌》演出很专业,是一位好演员。(明报资料)

  郑秀文(Sammi)以一句“私人理由”婉拒露面,原定她加盟寰亚旗下东亚娱乐唱片部成为一姐,在上海举行的大型签约仪式,她都临时缺席,其健康惹人猜疑。近期已盛传她患上抑郁症,在上海拍《长恨歌》时,更传出她自闭房中一星期。同时据一些她身边的朋友透露,Sammi近年最受困扰的不是她的事业或感情,而是她自己。不过《长恨歌》的监制关锦鹏接受记者访问时,他强调Sammi演出期间非常专业,对于传出Sammi患了抑郁症的消息他并不相信。

  身边老友近年少见面

  据一些曾与Sammi甚为老友的朋友透露,她近年都不愿与朋友见面,许多时都躲在家中,即使想与她聊天都找藉口婉拒,所以在朋友的聚会中甚少见她到场。最让人担心就是连朋友都不见,难以与她沟通,她们都只听过Sammi称因“生炸腮”与牙患,所以令到心情不好,加上有哮喘病,故不能到人多地方,所以宁愿多留在家,但是否因此而郁出病?朋友们都不得而知,只有担心。

  “没事情比健康更重要”

  至于关锦鹏被记者问及Sammi以“私人理由”婉拒出席上海电影节宣传《长恨歌》一事?关锦鹏称由于今次是上海电影节的组委会个别邀请,所以并非属于《长恨歌》的宣传活动,故在群星云集下,她未能出席估计对该活动影响不大。他说:“没有事情比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更重要,所以不应该勉强她出席,虽然还未收到消息她会否出席威尼斯影展,但总之身体始终最紧要。”

  关锦鹏称上海煞科后,他曾与Sammi通电话,不觉对方有任何异样,但这星期因他到了上海开会,所以才没有与对方通电话。记者问他有否听闻传言 Sammi患抑郁症?他谓:“ Sammi拍摄期间表现非常专业,我并不觉得她有抑郁的现象,这传闻都几好笑。”

  寰亚损失50万不影响合作

  至于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昨天并未有回覆记者电话,寰亚方面指今次取消上海记者会,但未有影响双方合作,该公司依然会等Sammi认为是适当时间而再举行签约仪式,对于今次损失估计为50万元,该公司称取消的费用只是小数目,双方能再合作才是最重要。来源:明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