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梁家辉恐成票房毒药 有意暂时息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梁家辉恐成票房毒药有意暂时息影(组图)

关之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之琳梁家辉恐成票房毒药有意暂时息影(组图)
梁家辉

  中新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梁家辉在内地分别出席活动时,无独有偶皆透露对拍戏感到太累,前者有意退出,后者则决定暂时息影。关之琳说她拍完《做头》后,觉得很疲累,所以没有计划再接电影,并说:“可能随时就退出。”而梁家辉的助手亦证实此事,因家辉有感去年至今已接拍了七部戏,不想自己曝光过多成为票房毒药,所以下半年开始会转向舞台剧方面发展,演出改编自《倾城之恋》的话剧。

  此外,昨日有周刊指关之琳风光不再,要从利安阁单位迁往跑马地的逸东轩居住。据关之琳身边好友表示,之之的确是搬了屋,原因是其住所进行装修,所以才暂时搬往该单位居住,待装修完成,便会搬返利安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做头》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