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洛施挑战尺度 比基尼写真纪念未成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挑战尺度比基尼写真纪念未成年(附图)

梁洛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梁洛施(Isabella)在今个暑假实行“四面围攻”,事缘她将会有歌、影、广告及写真集一同推出,令各位fans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见到她的踪影。

  Isabella首先在七月份推出新唱片《ToFindLove》及电影《虫不知》,继而广告及首本写真集面世。该写真集乃是她成年前的“纪念写真”,当中Isabella会将从未尝试过的性
感呈现。起初经理人霍汶希曾担心她不可以接受这尺度,怎知Isabella发挥其鬼妹性格,一口就答应了,还从百多套比基尼中亲自挑选,弄得霍汶希哭笑不得。Isabella觉得自己能在学习中成长,故工作虽然辛苦,但感到很充实,且对自己充满信心。

  这本写真还邀请了EydieVeronoque Tai负责拍摄,他曾与许多中外知名艺人合作过。他觉得Isabella是一个聪明又美丽的少女,更欣赏这小女孩工作态度认真,希望能够捕捉她最自然的一面;他相信在其镜头下的Isabella定必更具光芒及吸引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洛施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