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关之琳伍咏薇超性感晚装出席某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关之琳伍咏薇超性感晚装出席某发布会

关之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关之琳伍咏薇超性感晚装出席某发布会
关之琳

组图:关之琳伍咏薇超性感晚装出席某发布会
伍咏薇

组图:关之琳伍咏薇超性感晚装出席某发布会
伍咏薇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日)晚上八时,香港会展Hall 2B,某品牌举行产品发布会,并即场颁发“The Five Senes Award”给关之琳任达华、张震、叶咏诗和胡敏珊五位影星及名人。对于有杂志早前指关之琳是“霉美人”,要从大屋子搬到小屋,而前晚活动上,之之戴上超过十卡重的钻戒及耳环骚本钱,并以一身gucci晚装示人,不过之之就指只是配合场合,并非刻意用行动“僻谣”。

  对于近日的报道,她表示因近日家中装修,而且自己不想住酒店,才搬到一个小屋子暂住。而且她又透露将于下月与朋友到欧洲旅行,她更反问,要是她如报道所说般拮据,又何来有钱去旅行和装修。

  而杂志中又刊登了之之与马清伟亲吻的照片,并指二人关系暧昧,对此之之称只是一般的社交礼仪,至于与马生可有机会发展?之之就不置可否,并坚决地表明双方只是朋友,绝对无机会发展。

  同样以一袭超性感的gucci晚装出席活动的伍咏薇,一出现即令到全场哗然,伍姑娘身上可以暴露的地方均露出,超低胸的上围更是岌岌可危制造出离罩惊云,摄影记者从高处捕捉角度,伍姑娘见状亦按禁不住笑指不用企得太高,拍照其间伍姑娘亦频频低头检查可有春光乍泄。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关之琳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