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林嘉欣应邀担任瑞士某护肤品牌代言人(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13 新浪娱乐
图文:林嘉欣应邀担任瑞士某护肤品牌代言人(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出众的演技及标致的面孔,林嘉欣出道不久即成为影坛炙手可热的影星;其健康形象及随和真挚的个性更深得广告商宠爱,广告合约源源不绝;不过事事认真的嘉欣却坚持只为高质素的产品任代言人。最近,嘉欣应瑞士某护肤品牌的邀请,担任其首位代言人,为配合全新的眼部精华液的推出,嘉欣更以全新形象拍摄电视广告。

  品牌首位代言人——林嘉欣

  该商厂邀请嘉欣担任首位代言人,除了被她的标致面孔及一双会说话的明眸所吸引外,更欣赏她的内涵及真挚个性;这出众的性格,与品牌形象不谋而合,所以厂商才破天荒邀请嘉欣成为品牌首位代言人。

  专业班底制作 为嘉欣打造全新形象

  为配合新产品的推出,嘉欣较早前为电视广告进行拍摄,而这电视广告即将于6月13日隆重登场。一向予人活泼开朗形象的嘉欣今次改以女性化的妩媚姿态示人,令人眼前一亮。这次的广告由著名导演Ringo执导,并找来与嘉欣有多次合作的幕后班底携手合作,拍摄过程十分顺利,效果也令人非常满意。为配合内容情节,工作人员将布景厂搭建成清幽的树林,并建造了一条人工河,河上放满睡莲,让嘉欣于河上泛舟,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而嘉欣身穿的粉红色长裙,亦是由专人度身订造,并以人手花了两星期一针一线所造,将嘉欣的气质及美态表露无遗。

  亲切态度深得宠爱

  由于要配合新产品的推出,因此要集中表现嘉欣充满神采的双眸。为了以最佳状态进行拍摄,嘉欣已率先试用了该产品,为眼睛注入生命力。此外,嘉欣于拍摄现场更不时对着镜子,尝试以不同的眼神演绎,却同时造出多个趣怪表情,令自己及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嘉欣不仅拥有精湛的演技及专业的工作态度,更绝无明星架子,不论镜头前后都挂着灿烂笑容,深得广告商及工作人员的爱护。于正式拍摄前,身穿长裙的嘉欣需要横渡河流登上小船,工作人员为免嘉欣因弄湿身体而着凉,事前已特别为她预备防水衣于渡河时穿著,沿途亦安排专人扶着她,可谓非常体贴。阿通/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嘉欣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