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被称不在香港 健康亮红灯演艺全面停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3 北京晨报

  郑秀文原定于本周六到上海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加盟东亚的签约仪式。但却从香港媒体传来她突然以私人理由拖后签约、并停止手头上一切工作的消息,而其经理人郭启华亦亲口证实。各界对其停工的理由自然联想到前不久的淋巴癌传言上。

  身体状况一直不好

  郑秀文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常年被哮喘困扰。而当舆论再次聚拢到她的身体状况时,就是今年年初她在上海拍关锦鹏的电影《长恨歌》时。作为她自己的转型之作,郑秀文对这次拍摄极其重视。再加上完美主义的个性,让她求好心切过度减肥。尽管身体已经够瘦了,但就是脸部瘦不下来,加上上海的低温天气,让她患了感冒,一吃药,就因为感冒药有类固醇而导致脸部水肿。郑秀文为求上镜好看,几乎一直靠“断食”来瘦脸,一度被疑患了厌食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厌食症尚未“痊愈”,郑秀文又因旧疾复发,病情严重回港求治,让剧组停工21天,损失高达600万。有剧组人员透露,郑秀文此次病发应该更多的还是心理压力太大,为了追求达到拍摄的最好状态,同时郑秀文也非常重视自己的形象,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差错,所以在停止拍摄的前几天,郑秀文已经因为心理压力太大而有点神情恍惚,常在片场出现心不在焉的现象。郑秀文在返沪拍戏后,对媒体否认了淋巴癌的传闻,称自己只是扁桃腺炎一直没有痊愈。

  爽约理由扑朔迷离

  传言和求证一直延续了两个多月,还没等这件事逐渐散去,郑秀文再次爽约的消息又让人们的眼光集中在她的健康上。

  郑秀文与华纳约满欲签约东亚唱片。为了隆重其事,老板林建岳不惜斥资三四十万元,出动豪华私人飞机,接载郑秀文到上海出席盛大签约仪式,并参加当地举行的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吸引内地眼球。而郑秀文突如其来的私人理由,要求推迟签约仪式令公司措手不及。其经理人郭启华证实了这个消息,郭启华还透露郑秀文要暂时停止手头上的一切工作:“郑秀文以私人理由取消出席11日的签约仪式及参加上海电影节,而签约记者会会另行通知,但时间不会太久。”问到是什么私人理由,郭启华不肯透露半句,只表示她本人现在人不在香港。

  事出突然,难免令人揣测郑秀文的健康再度出现问题,但郭启华强调郑秀文身体状况良好,私人理由并不涉及健康问题,亦与谈恋爱及结婚无关,但他坦言郑秀文目前需停止手头上的工作,并说:“直至另行通知,其他无可奉告。”郭启华表示郑秀文稍后会做电影《长恨歌》后期及宣传工作,他说:“不用很长时间大家就会见到她了,她还要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呢。”郭启华表示,虽然电影节9月举行,但不用等这么久她就能复工了。

  东亚唱片公司发言人则证实:“是有这件事,但郑秀文没透露真正的原因!”据估计,郑秀文这次突然取消出席签约仪式,令唱片公司损失约50万元。(雪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