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急停工疑云重重 私人理由押后签约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06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急停工疑云重重私人理由押后签约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急停工疑云重重私人理由押后签约仪式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再惹患重病的揣测!Sammi昨日突然以“私人理由”要求押后举行加盟东亚仪式,其经理人郭启华似有隐衷地说:“总之Sammi叫我交代是‘私人理由’啦!我只可以讲这么多。”其它不肯作详细透露。

  近年Sammi的身体状况屡传出负面消息,早前亦曾有传因她患病而要押后加盟唱片公
司,至日前她本决定于本周六(十一号)乘坐唱片公司包下的豪华私人飞机到上海,出席在四季酒店举行、加盟东亚唱片仪式,并以千万薪酬成为“大中华天后”,岂料事件突起波澜。

  拒透露真正原因

  正当万事俱备,唱片公司订好酒店及机票迎接Sammi之际,不料突然收到Sammi方面要押后开记者会的要求,原因是“私人理由”,东亚唱片公司发言人证实:“是有这件事,但没透露是身体不适,Sammi都不透露真正原因!(这个合约为何临门一脚出现问题?)不是合约问题,虽然所有都已经定了,但要取消都没关系,最要紧是歌手准备好。”保守估计,这次令唱片公司损失约五十万元。

  而郭启华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亦说:“Sammi是以『私人理由』取消十一号的记者会同缺席《上海电影节》,日期就要另行通告为止,(这样很容易令人揣测Sammi是健康出问题?之前又传过她患重病?)不是,她身体好健康,这次延期不是健康问题,她也都停了所有工作,不过她过段时间还要做《长恨歌》的后期工作同宣传,她也会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也就是要等到九月?)不会三个月这么久,(是不是去拍拖或者结婚呀?)总之Sammi叫我以‘私人理由’交代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