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范玮琪赵之璧篮球比武 黑人贴心送球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36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赵之璧篮球比武黑人贴心送球衣

范玮琪和赵之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玮琪赵之璧篮球比武黑人贴心送球衣
范玮琪

组图:范玮琪赵之璧篮球比武黑人贴心送球衣
范玮琪

组图:范玮琪赵之璧篮球比武黑人贴心送球衣
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9日,范玮琪和赵之璧(BiBi)两人适逢发片期,为了抢播歌都卯足劲在宣传,BiBi虽然身为Wave Radio当家DJ,也没有特别权利,Wave Radio为了公平起见,决定让两人比武,看谁能以球技取胜,登上耍大牌宝座,捍卫播歌空间。

  球技不如人,气势压人!

  为了今天的篮球比赛,范范亲密好友黑人还贴心的为她准备了一整套球衣,上面不但绣有范玮琪的名字,球衣号码也是范范的生日“18”号,球鞋更是范范和黑人的偶像“乔丹鞋”!范范笑说自己球技不如人,服装当然要表现出“专业度”,才可以用气势来吓唬人!但BiBi也不是省油的灯,穿上火辣的小背心,准备以辣妹之姿,分散大家注意力,弥补球技的不足。

  花式运球,头昏眼花。

  范范新歌名为《一比一》,因此Wave Radio特别规划范范和BiBi展开“一比一”的篮球对决,两人必须左手抱一颗球、右手运球,绕场一周后再投篮,先投进的人为优胜者;范范手长脚长,先天上就比短小精干的BiBi多了优势,因此轻松拿分,旗开得胜!

  肉包一接一,篮框很寂寞!

  接着限时一分钟投篮大赛,两人不断投了很多“篮外空心球”!还被主持人调侃篮框感到很寂寞,一直迟迟不见球进来,反而砸到摄影大哥,差点毁了一台价值高达10万元的相机!最后两人以三比三平手,势均力敌!

  女子斗牛,气喘如牛!

  有了前面惨痛的经历,范范和BiBi现场各招了一位歌迷兼球友加入战局,希望增加战斗力;但因为害怕篮球再度砸到摄影机或相机,只要球一飞出去,两人就不断尖叫,让保全紧张得过来观望,还以为发生了抢劫!最后范范以二球获胜,BiBi则以一球惨遭滑铁卢。 比赛结束后,两人都累得瘫倒在地上,范范气喘吁吁的表示她现在真的很佩服黑人!怎么可以打那么久的球,她才打了3分钟,感觉就快要窒息!

  顺利夺冠,高人指点?

  范范顺利赢得Wave Radio本月“耍大牌”资格,享有无限播歌权!被问及是否有“高人”指点?范范则开始装傻,假装听不到媒体的问题,但最后还是松口承认自从认识黑人以后,对篮球的兴趣更浓厚,但总是看得比打得多,球技并没有进步。 其实范范高中时期曾是篮球校队的,但整学期25场出赛,她只投进两球共拿到4分,自嘲是标准的“笑”队!

  BiBi虽然落败,但安慰自己强项在网球,未来还要加入李圣杰组的明星网球队,而且重点是打网球的帅哥比较多,打起来更有劲!

  甜蜜新歌送好友,等着吃饼收喜帖

  范范表示自己的新歌《一比一》讲得是甜蜜的爱情,她要将这首歌送给好姊妹小S,祝福小S即将步入红毯,并不排除在婚礼上献唱,此外黑人也应该会担任小S婚礼总招待,因为黑人的绰号是“桥王黑人”(很会处理事情的意思),而范范除了唱歌只要负责大吃就行了! 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