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徐乃麟利菁节目变身风流机长俏空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04 新浪娱乐
胡瓜徐乃麟利菁节目变身风流机长俏空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瓜徐乃麟利菁节目变身风流机长俏空姐(组图)

  新浪娱乐讯 胡瓜、徐乃麟、利菁好大的面子!卫视中文台大手笔、大气势,为了替七点档的《呖咕呖咕乐翻天》、七点半的《欢乐幸运星》、周五七点半的《吉时乐幸运星》及十点档的《麻辣天后宫》,竟包下直升机空运红包过节,这个首次突破台湾直升机起降记录、电视造势规模的新创举,陪观众渡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

  为了完美的写下历史,瓜哥、乃哥特别穿了整套机长制服过瘾,麻辣天后利菁则巧扮性感空姐,准备应景的肉粽餐在机上款待两位难得同台的主持天王,共同打造卫视中文台全新娱乐新视野。有惧高症的瓜哥,才一踏上直升机,就直说心脏不好想下机,还选择了乃哥、利菁中间的座位”保平安”,虽然机上开着超强冷气,但紧张的瓜哥汗如雨下、手心冒汗,整趟行程不断和乃哥讲话聊天,企图卸下紧张情绪,利菁则开心的欣赏风景,成为机上最大胆的乘客。

  6月13日起,卫视中文台将推出多个改版、带状新节目,《呖咕呖咕乐翻天》、《欢乐幸运星》、周五的《吉时乐幸运星》、及《麻辣天后宫》,为了替新节目造势,主持群胡瓜、徐乃麟、及利菁,在端午节共同搭乘直升机,鸟瞰台北市的最新旅游路线,航线行经台北101、大安森林公园、俯瞰永和、板桥及二重疏洪道美景,新鲜感十足。身穿”玛丽莲梦露”造型的利菁,在一上飞机时,裙摆还因螺旋桨气流而掀起,让综艺天王瓜哥、乃哥上机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利菁盖裙子避免曝光,乃哥仍在旁边开玩笑搭腔说:“虽然裙子飞起来没人想看,像降落伞依样,但还是得避免机长分心才是!” 有惧高症的瓜哥,在历经多日的天人交战、徐乃麟、利菁的’照顾保证’下,瓜哥终于战胜内心恐惧,克服障碍、鼓起勇气闯天涯。有趣的是,瓜哥在一得知周末天气不稳时,内心的挣扎油然而生,搭机前一晚担忧的表示:’若下雨,我就不搭直升机哦!’唯恐天气不好,让飞机摆荡过大,所幸老天爷眷顾,首航时的天气相当晴朗,直至直升机降落后,天空才下起一点小雨,在天公的保佑下,瓜哥也成功克服高度恐惧!在机上,瓜哥不断自我安慰:“今天天气不错、空中的交通也不错、希望机长的状况也不错!”事先还询问机长的宗教信仰,深恐笃信回教,开机情绪不稳!问及瓜哥上飞机的感想,瓜哥说:“脑筋一片空白,什么事也想不起来,就算旁边做了美女利菁,还是如花也都没感觉!”还补充:“生死有命,搭机时有刺激有快乐,也有紧张害怕,但最后终于顺利下机,也让我松了一口气!”

  为了替七点档《呖咕呖咕乐翻天》、七点半的《欢乐幸运星》两个’发财’节目造势,瓜哥、乃哥还分别带着上万元红包在美丽华进行抢红包活动,利菁则带着特制麻辣肉粽和观众分享,并当场施展包粽子的手艺,见三位不会包粽的艺人,各个手忙脚乱,过程十分逗趣! 麻将益智游戏节目《呖咕呖咕乐翻天》即将迈进500集大关,徐乃麟表示:这是我主持集数最多的节目,感情深厚,可以说是演艺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了迎接七点档新时段的挑战,卫视中文台砸下150万重新布置,并祭出第三代弹珠台,新鲜感十足。此外,过关奖金提高、赢NISAAN休旅车的条件也放宽到卫冕三次的门槛,要参赛者乐翻天。 瓜哥主持的保龄球游戏节目《欢乐幸运星》,将紧接在七点半播出,透过保龄球挑战,赢得高额奖金。延长至周一到周五晚上十点播出的《麻辣天后宫》,在利菁的独特主持风格下,收视屡创佳绩,卫视中文台增加播出时段,下周首战也将陆续推出重口味,包括Show Girl、台客大战ABC、聪明大波妹等主题,都将再度挑战您的观感!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