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穷风流 拍卖家当不睬2.5亿巨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章小蕙穷风流拍卖家当不睬2.5亿巨债(附图)

章小惠目前只想风流不理债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讯 刚刚过完42岁生日的章小蕙日前突然宣布要移居纽约,而且高调公开拍卖家当套现。 对于她欠下的2.5亿元重债,竟只说了一句“穷风流、饿快活”,表示不再理会别人将枷锁加诸她身上。

  移居纽约再续传奇

  章小蕙表示离港移居的决定,目前还未通知母亲及子女,所有的事情都是“即兴”的。她说自己的上半生仿佛是一场梦,并不真实,现在她要在纽约寻找失落了的青春,走未完成的路。她说:“21岁与阿B相识,第二年就让他拉回香港结婚,跟着生孩子做主妇,从来没有试过单身少女的感觉。结婚令我人生蒙上巨大阴影,现在42岁了,正好是当初的两倍,真的应该开始新生活!”

  只想风流不理债务

  对她身负的高达2.5亿的巨额债务,章小蕙似乎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困扰,一副“豁出去”的态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想带着以前的事情离开,我准备将我所有的剪报全部烧掉。我这个人一向都是穷风流,饿快活,任何人要将枷锁加给我就加好啦!”有记者问及她临行前最想做什么?她想都不想便说:“最想的是小娟(吕良伟太太)煮饭给我吃,好想念她的四川菜!”

  对于章小蕙移居纽约及2.5亿巨债如何处理,她的债主罗守耀表示不予置评。

  借钱炒楼欠下巨债

  章小蕙和钟镇涛一度被当作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备受关注。1997年,因第三者———商界人士陈曜旻的介入,两人宣布离婚。

  欠下天文数字2.5亿港元的债务,源于章小蕙与钟镇涛于1997年房地产高峰期时,以湾仔会景阁、红山半岛等5个豪宅物业作抵押,向香港裕泰兴有限公司联名借了1.54亿港元,当时所订每笔贷款还款期只是数月至半年,部分年息高达24厘。上述5笔贷款连同拖欠利息到2002年11月高达2.5亿多港元。裕泰兴公司虽于1998年没收了其全部抵押物业,但因为楼价大跌,已经资不抵债,不能填补巨债和累积的利息,于是向两人追债。 陆素英/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小蕙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