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传王菲已被确诊怀孕 那英陪伴其做孕期检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14 沈阳今报
传王菲已被确诊怀孕那英陪伴其做孕期检查(图)

王菲李亚鹏爱情终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 “王菲已经去检查过两次了,她想把孩子生下来。”昨天,记者从京城一位音乐人处得到了王菲怀孕的消息。

  王菲选择暂别娱乐圈的苦心终于让大家明了。的确,经历了恋情曝光、准备结婚、无限期休假等种种悬念,两年来炒得沸沸扬扬的“鹏菲恋”该有一个顺理成章的结果呢。

  王菲已做过两次身体检查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菲前天刚刚在好友那英的陪同下去北京一家外资私立医院做检查。这家医院是那英向王菲推荐的,因为那英去年就在这家医院生下了儿子“高兴”。

  据了解,王菲已经是第二次到这家医院做身体检查,她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被确诊怀孕了。该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同李亚鹏三个月前就已经秘密登记结婚,因此她决定留下孩子。王菲前天到医院检查,更多的是向医生咨询身体情况,以后她要遵照医嘱定期来做检查。目前王菲身体状况良好。

  其实,王菲早就为生宝宝做好了准备,除了戒烟已经快满一年,现在也逐渐减少酒量。去年那英生子,王菲和李亚鹏前去探望时,她极力劝说那英戒烟,以免对宝宝不利,并透露自己已经戒了好几个月,当时还遭到周围朋友的起哄。

  李亚鹏家人不予回应

  王菲到医院检查,正印证了王菲“无限期休假”与怀孕有关的传闻。知情人士说:“王菲和李亚鹏都很喜欢孩子,虽然王菲和前夫窦唯生的女儿童童现在是两人的心肝宝贝,但是他们还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王菲因此才想暂别演艺圈,安安静静地做第二次母亲。”据悉,李亚鹏虽然情史多多,但是他对待爱人的细心体贴让王菲深为感动,两个人共建别墅和酒吧时,就是在一步步地构建自己的家庭生活。

  记者致电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李亚伟对此并不回应。李亚鹏公司的有关人士表示:“对于他们的恋情,我们并没有回避,但是对于未经证实的传闻,我们不回应。他们两个,大家祝福就好了。”

  一流医院VIP级消费

  记者昨天又来到王菲做身体检查的北京“和睦家”医院探访。这是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医疗保险服务的中美合资医院。据说老板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有亲戚关系。王菲到这里就医至少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享受最优质、最专业的检查与服务;二是来医院就医的多为外国人和社会名流,无形中降低了王菲被打扰的几率。

  医院一流,费用自然也相当昂贵。据介绍,光是每次的问诊费就高达100美元。普通病房830美元/天,VIP病房每天的房费更高达1200美元。那英入院生产的费用高达12万人民币,而她没有选择VIP病房,只是住进了普通病房。

  因为患者多为名流,院方的保密措施也做得相当到位。工作人员对记者非常戒备,经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王菲确实多次来此做过身体检查,但工作人员不肯透露具体情况,只表示经常有明星来做例行的身体检查。记者 王琳娜 实习生 高姗姗 电自北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